拍到神仙啦 OPPO N3教你玩起错位好拍照

  •   2015-04-17/10:07
  • 近大远小的道理我们都懂,但是为什么某张照片里的鸽子会看起来比人还大,好吓人啊!之所以能够不通过Duang一下加特技利用普通景物也能拍出特效来,往往就是拍摄者借助了“错位拍照”的原理。今天,就让我拿着拍照最好的安卓手机——OPPO N3,来教大家如何玩错位拍照!

    首先来看看我们的拍照器材——OPPO N3。为什么说它是拍照最好的安卓手机?首先是其拍照硬件,搭载了德国施耐德光学认证镜头和1600万像素1/2.3英寸标准数码相机级别感光元件,通过PI原画引擎2.0+可以拍摄6400万像素“超清画质”照片;其次OPPO N3独有电动旋转摄像头,手动自动一体化的操作、206°的旋转角度和0.012°的精确旋转,让拍照变得更加自在;最后5.5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801处理器、2GB RAM、32GB ROM和3000mAh电池,更是手机强悍性能的有力保障!

    OPPO N3拥有电动旋转摄像头和强大拍照硬件,帮你轻松拍出好照片

    拿着一台硬件强悍的顶级拍照手机,我自然就更有了拍照的动力。错位构图,就是将不同物体通过拍的角度不同,照片效果像是一体的。错位构图的精髓就是放开玩!利用OPPO N3的旋转摄像头,则是更方便于拍照取景,不再是死板地拘于一种方式了。

    “错位拍照”,有几种简单的错位方法,比如:

    1、将近处的物体与远处的物体相重叠,托塔天王的感觉马上就出来了!

    人能拖个塔,简直赛神仙

    2、人躺在地上,然后从侧面拍地板(背景一定要干净),简直飞起来了!

    做一个会飞的人,也是很轻松的

    3、在海滩、屋顶等比较开阔的地方,背景比较干净,夕阳一直是被玩坏的对象!

    龟派气功?

    只有富有想象力和聪明的人,才会拍出有趣的错位照片!你难道不是吗?快找找你身边能用得上的道具吧!玩儿起来!总没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