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优化拍照速度及稳定性,荣耀6Plus发布最新B173系统版本

  • 来源: 电玩巴士 文:itcom   2015-05-28/12:18
  • 近日,华为EMUI针对荣耀首款平行双镜头手机荣耀6Plus推送了B173版本的系统更新,此次更新着重于深度优化拍照速度,进一步提升拍照体验,同时,在系统稳定性方面也有更好表现。荣耀6Plus自2014年12月上市以来,便凭借着仿生平行双摄像头的强大拍照体验,深受众多消费者喜欢,更远销德国、迪拜、日本、马来西亚等欧亚国家及地区.

    B173系统升级操作较为简单,打开手机设置—系统—在线升级至最新系统即可。此次系统升级包共计28.40MB,建议在荣耀6Plus连接Wi-Fi的情况下下载安装。在安装的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通过手机上的花粉俱乐部APP进一步寻求支持和指引。

     

    荣耀6Plus配备双800万后置摄像头+800万前置摄像头。其后置的两颗800万摄像头一起参与成像,而独创的仿生式平行技术,拍照时进光量与感光面积是单镜头的2倍。成像分辨率可达1300万像素,有效像素尺寸提升到1.98um,配合麒麟925八核芯片和独立ISP,以及智像2.5图像处理引擎,达到专业相机的成像质量。

    其中,颇受大家喜欢的大光圈模式可通过系统计算可将光圈模拟在F16-F0.95之间变化,使用户拍出的照片具有虚化效果。而大光圈模式下的照片还可在出片后再次调节光圈值与对焦点,非常方便后期处理。也就是说,同一张照片,通过调节不同的光圈值和对焦,就可得到不同效果的照片。而此次B173的系统升级,在保持荣耀6Plus拍照水平的基础之上,对手机的拍照速度更做出了优化,使用户享受到快速成像的同时,也可得到同样高品质的照片。

     

    EMUI一直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最直观、最自然的优质体验。此次,荣耀6Plus B173版本的升级,不仅对手机的拍照速度做出了优化,更能看出EMUI看重用户每一个细小体验的用心。另据悉,荣耀6Plus于7月份可升级到android L(安卓5.1),广大荣耀6Plus用户们可以期待一下,相信也会带来更多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