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么么哒3S体验评测:具备眼纹识别的千元机性价比新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6-26/13:51
  •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手机界最欢乐的事情,莫过于周鸿祎率大神手机进入千元机市场跟小米互相撕逼了,二者抵门互骂完全是刷屏的节奏。由此可见,千元机市场实在不是善良小盆友生存的地方,像黄章这种一路闯荡而来的资深从业者,就是因为脸皮薄点,都不敢在千元机市场长呆。

    然而,就是在千元手机已经战成红海的环境下,TCL来了,用诗人食指的话形容,那就是“流浪般地赤着脚走来了”。作为一家成立于1981年的著名电子厂商,在经历了多年的沉浮之后,TCL在去年正式开始试水互联网营销,其推出的么么哒系列手机自从推出之后销售成绩十分理想。而售价仅为799元的么么哒3S作为该系列的最新产品,到底有着什么样的表现呢?下面,我们一探究竟。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