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大神X7剑指荣耀6 Plu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6-28/10:52
  • 步入智能手机泛滥的2015年,国产手机的发展已经进入超出常态的快速通道,以大神小米华为为首的激进派,以乐视努比亚为首的创新派,在国内手机市场中掀起了一股智能手机颠覆运动,无边框、双面玻璃、2K屏幕、HIFi音质等等成为厂家临摹标榜的参数点,寻找差异化已经迫在眉睫。

    对于这些差异化在国产旗舰机中表现的尤为的明显,小米之于Note,大神之于X7,荣耀之于6 Plus,努比亚之于Z9,乐视之于乐Max,均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同样引起来众多消费者的驻足关注。

    而其中要数荣耀6 Plus与大神X7最具性价比,这两款手机均为1999元,前者去年11月份上市,后者今年1月份上市,均取得了不菲的销量。

    巅峰对决!大神X7剑指荣耀6 Plus

    在核心配置方面,荣耀6 Plus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华为麒麟925处理器,3GB运存,运行基于Android4.4的EM UI3.0操作系统。

    巅峰对决!大神X7剑指荣耀6 Plus

    另外,荣耀6 Plus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三颗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8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极佳。

    对于荣耀6 Plus的表现,大神X7全网通提出了看法,后者配有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1920*1080P屏幕,3GB运行内存,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4.4的Cool UI6.0操作系统。

    巅峰对决!大神X7剑指荣耀6 Plus

    大神X7全网通相比荣耀6 Plus的优势在于前者在工艺以及外观方面,大神X7采用一体成型金属中框设计,配有双面玻璃,外观时尚大气;另外,大神X7支持三大运营商网络制式,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4G/3G/2G网络,真正实现“一机在手,三网通吃”。

    综合来看,荣耀6 Plus与大神X7全网通各有优劣,在体验方面都十分不错,以1999元的价格算得上是良心佳作,可以说是将性价比做到了极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