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介绍简单几招 教你轻松搞定荣耀小K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8-05/11:19
  • 作为2015年度高尖端儿童科技产品,荣耀小K儿童通话手表刚刚进入公测阶段,就收获了体验用户雷鸣般的掌声,成为当之无愧市场中最受关注的儿童可穿戴新品。而荣耀小K强大的产品体验,更是为人津津乐道。为让大家有更清晰的产品认知,今天笔者特意整理一份荣耀小K简单上手教程,让您分分钟搞定手中的儿童专属科技装备。

    第一步:首先,提前准备好一台荣耀小K和一张普通移动Nano SIM卡。教程中,我们选用的是荣耀小K玩具总动员版本。

    第二步:为便于操作,手表需提前设置为关机状态,用户可长按侧键10s关机。然后我们取出荣耀小K专属螺丝刀配件打开手表背部(米字型可拧下螺丝,一字型可撬开卡槽外壳),把移动Nano SIM卡放进卸下的盖中。注意,安装或取卡过程中,请勿使用利器触碰卡槽内的金属片。

    第三步:将手表放置一旁,待用。接下来开始处理手机与手表之间配对问题,我们选用了操作方法较为简便的Android系统进行演示(后续为大家带来IOS版的连接教程),可用微信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华为穿戴APP。

    第四步:使用任意一种网络账号登录华为穿戴APP,然后在穿戴设备中选择“荣耀儿童手表”选项。

    拼接.jpg

    第五步:该步骤中需要用户填写家长真实手机号,并将获取的验证码填于相应位置。点击下一步即可进入相关家长选项,系统默认为妈妈,当然用户可根据自己身份进行选择。

    第六步:当手机进入手表配对界面,并有“扫描手表二维码进行配对”提示时,用户就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手表绑定了。

    第七步:长按手表侧按键开机,在系统时钟界面一栏向左滑动,找到手表二维码。

    第八步:手机扫描以上二维码,输入手表的手机号码,手表界面就会出现验证数字,将其输入,手机界面提示手表配对成功,同时,手表界面显现绑定成功。

    第九步:手机和手表绑定之后,手机页面可以看到自行设置宝贝信息和亲友联系功能,而荣耀小K可设置多个亲情号,便于更多家人与孩子沟通。

    第十步:呼叫、运动、轨迹、奖励功能在手机APP端还可由用户自行设定。而荣耀小K更多性能,需要用户点开第二级页面探索,这里就不一一示范了。

    温馨提示:手表和手机是通过云端进行交互,受网络限制,联系人添加、头像推送等会有1-2分钟延迟。另外,最终上线的App也会极大程度简化手表手机的绑定流程。

    简便、快捷是荣耀产品设计的一贯理念,十步轻松搞定荣耀小K,实现手机手表之间实时互联。而事实上,彼此之间联通的不仅仅是设备,更是架起了亲子之间沟通的桥梁,从荣耀小K开始,让距离不再遥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