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疯了!他们打算把S6 Edge Plus卖到700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08-12/15:37
  • 为了从苹果那里抢到更多的关注率,三星打算提前发布自家产品Galaxy Note5和S6 Edge Plus,发布会就定在明天于法国举行。目前,这两款机型的主要配置均以泄露,在参数和外观上基本已经可以确定。目前我们唯一不能确定的是这两款手机的具体价格,不过根据欧洲方面的泄露,S6 Edge Plus的售价很可能超过7000块!

    虽然三星在欧洲的定价要高于中国地区,但是7000+的售价对于三星而言,真的会受到消费者欢迎?还是自己作死的节奏?而三星S6 Edge Plus的主要规格也已经受到了全面披露,据悉该机将配备5.67英寸的Suoer AMOLED 2K显示屏,搭载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采用4GB运存,摄像头方面则为16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配置和这样的售价,真的能被消费者接受吗?

    在此之前,三星通过在印度推出廉价机的方式迅速获得了大幅市场份额,很多人认为这是三星重新评估品牌溢价,进行积极转变的行为。但是此次7000+的定价彻底击碎了类似的传闻,三星不仅没有任何降价的打算,如今在售价上连苹果都要灭了。在此特别需要提出的是,跳水是三星手机惯有的技俩,各位小伙伴们现在就可以估计一下,S6 Edge Plus这款手机跳水的时间大概会有多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