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拿回家,360奇酷自拍神器京东众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8-27/18:27
  • 8月26日,周鸿祎在360奇酷手机发布会上了介绍了奇酷自拍神器,今日,该产品在京东众筹中预热众筹。

    众筹目标为200万,限额20000份,参入者最低众筹金额1元钱。重在参与,1元也有惊喜,后期360奇酷将从支持者中每1000名抽取1名幸运儿(不足1000名也抽取1名),获得QiKU自拍神器1台,以及与相机一体化完美结合的自拍杆1份(自拍杆自身价值299元)。由京东官方抽取,具体的抽奖规则以及中奖名单会在京东众筹主题区公布。

    360奇酷自拍神器被周鸿祎在360手机发布会上称为“世界上最贵的自拍杆”,实际上是由相机和自拍杆两部分组成。其中相机部分的有效像素为1200万,F/2.6大光圈,8P镜头,配置与专业级相机GoPro Hero4相当,大光圈特性保证了它在夜间也有优异的成像效果。搭载的真我美颜算法,可让女性朋友一秒变女神。

    此外,该相机具有良好的防水性,80mm超小身材,非常适合外出使用。自拍视角达到了130度(普通相机为89度),通过内置WiFi、蓝牙等方式,可与手机极速秒连,实时传输图片与视频,同时,如果需要的话,用户可方便地将拍摄的文件上传到360云盘中与亲友实时共享。

    自拍杆部分,可与摄像头完美地融合为一体,合起来高度仅有233mm。杆身金属打造,科技感十足,颜值爆表。其中独创的收缩转轴隐藏在杆体之内,独特的微型夹具,彻底告别了传统大夹具自拍杆时代。杆身整体圆润无棱角,与相机结合紧密。

    “能大能小 能长能短”,QiKU自拍神器称得上是摄影界的“金箍棒”。相信这样的一款自拍神器,会受到喜欢自拍的美女和时尚潮人,以及喜欢户外旅游人士的追捧,真正取代“手机自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