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想象的存在:中兴AXON天机深度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原创视频 文:云中鹤   2015-09-06/12:13
  • 历时18个月,中兴终于推出了重磅旗舰手机中兴AXON天机,这款产品一经发布就吸睛无数,关注度就高居不下。当然如此高的关注度,是来源于这款产品的优秀表现。

    中兴AXON天机智尊顶配版整体配置非常强大,配备的是5.5英寸2K分辨率康宁抗菌屏幕,骁龙810处理器,4GB LPDDR4内存,128GB机身存储,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扩展,后置1300万像素 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拥有F1.8超大光圈,双LED闪光灯,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顶级AKM4691独立运放芯片,录音、播放双路HiFi,3000mAh电池,支持快充,中兴AXON天机实现7模19频,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而智汇高配版整体配置与智尊顶配版差别仅仅在于内存上,智汇高配版则为3GB内存 32GB机身存储。

    目前,驱动中国网站对中兴AXON天机智尊顶配版进行了深度评测,欢迎收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