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软硬件三宝:海马玩模拟器、MAC电脑、iPhone手机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09-11/13:05
  • 如果你或者你的朋友身处移动互联网行业,你一定会发现一个神奇的现象,那就是每一个从业者都有两部以上的常用手机。尤其是手游行业,不只是程序员,运营、市场等部门同样是人手两机,左手苹果右手安卓,装满了自己家和别人家的游戏,活脱脱一副“机奴”的形象。

    QQ截图20150911122808

    然而,这一切终将成为历史。海马玩MAC版android模拟器的出现,让“机奴”们的右手获得解放了。只需三个步骤,把android的事儿交给你的MAC电脑就好了。

    第一步,下载海马玩MAC版。

    在海马玩模拟器的下载页面,我们可以看到海马玩并没有可以区分PC版和MAC版,而是自动识别,你使用的是什么系统,下载的就是什么版本。

    在MAC系统下下载得到的是一个名为Droid4Xinstaller的文件,只有不到700KB的大小。

    QQ截图20150911122842

    QQ截图20150911122910

    第二步,安装海马玩MAC版。

    运行Droid4Xinstaller后,会开始自动下载安装文件,并不需要等待太久,喝杯水的工夫就可以下载完成了。

    QQ截图20150911122947

    QQ截图20150911123014

    第三步,使用海马玩MAC版。

    自动下载并安装完成后,首先看到的是一系列Tips教程,老鸟们直接下一步跳过就好了。当然MAC版和PC版操作上的一些细微差异还是需要注意的。

    QQ截图20150911123043

    然后是一些应用推荐,大家勾选自己需要的可以一键下载。这里必须插一句,虽然QQ等常用软件也有MAC版的,但是版本实在落后,用海马玩下载一些android版的常用软件也是极好的。

    QQ截图20150911123110

    QQ截图20150911123143

    接下来就是游戏时间了,在开始前不要忘了先领一下各种大礼包哦。

    QQ截图20150911123212

    一键在窗口和全屏之间随意切换,大屏玩游戏才是真的爽,毕竟现在的中重度手游即使用iPhone 6plus也都觉得屏幕不够用呢。

    QQ截图20150911123237

    QQ截图20150911123259

    虽然一些国外的模拟器品牌也推出过MAC版的android模拟器,但是其安装的复杂程度、时不时崩溃的不稳定性乃至纯英文的界面等一系列不够友好的使用体验,导致工作效率不升反降,让大部分的用户特别是中国用户只能无奈放弃了。

    得益于自主研发的高效内核,海马玩MAC版延续了其PC版上的性能和操作优势,同时在界面上更加友好,更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可以说是目前最优秀的全平台安卓模拟器。据首批参与内测的40余家游戏工作室的程序员们反馈,他们第一反应是再也不需要两部手机了,第二反应是空出来的右手应该干点什么?

    至于为什么被甩掉的是安卓手机而不是iPhone,那是因为IOS的APP只能在IOS设备上运行啊,即便是在苹果的开发工具Xcode上运行,那也是需要OS X系统和APP源代码的。别人家的APP当然不会给你源代码,所以只好委屈开源的安卓了。

    如果你或者你的朋友身处移动互联网行业,请记住软硬件三宝:MAC电脑、iPhone手机、海马玩模拟器。有了这三大件,你已经可以横跨OS X、Windows、IOS、android等各大系统,无所不能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