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破峰进藏骑行只为魅族PRO 5样张拍摄?

  • 来源: 互联网   2015-09-15/13:42
  • 今日,魅族破峰骑行随行摄影师卢根在微博上称:将携魅族新品PRO5进行随行拍摄。众所周知,魅族将于9月2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魅族PRO新品发布会,而此次的PRO5也是魅族高端品牌系列PRO的首款产品。

    1

    魅族破峰随行摄影师将携新品PRO5进行拍摄

    昨日,魅族破峰进藏骑行10强名单出炉,他们来自社会各行各业,有互联网从业者,也有软妹子,有超级奶爸,也有骚气满满的90后。据悉,此次选拔极为严格,从几万人中所挑选的这10人各个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长,而更重要的是他们对「骑行」的向往。

    1

    魅族破峰骑行人员最终名单出炉

    据此前官方披露,此次进藏骑行将以成都为始点,途中将穿越甘孜、迪庆两大藏族自治州,最终到达滇藏公路的起点大理,全长共约1345公里。而骑行的路上,除了沿途的风景,最期待的莫过于新品PRO5的出现。

    1

    据网上消息,魅族新机PRO5将采用全金属机身以及类似于苹果的2.5D玻璃设计,而在考虑到其1080P的分辨率,其屏幕尺寸应该会在6英寸以内;至于处理器,魅族副总裁李楠此前否认了采用高通骁龙810的可能,所以PRO5极有可能会采用MTK的HelioX20或三星的Exynos7420处理器;此外,带有指纹识别功能的mBack键应该会继续出现在该机上;至于售价,应该会在3000元以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