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周末总汇:iphone6s市场表现火爆 iphone7或变更加轻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5-09-20/17:10
  • 驱动中国2015年9月20日消息,此次苹果发布的iPhone6s/6s plus,采用了最新的3D Touch技术,在配置和性能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密切关注,延续了之前iPhone6 在市场上的火爆表现,不仅在发布第一周就打破了iPhone6在去年创下的发布首周预定量朝过1000万台的纪录,而且随着25日正式发售的日子越来越近,又要接着引发一场预定狂潮了,有媒体预测仅这周周末的全球预定量就有可能超过1000万台。

    P.1.1

    不过与其在市场上的火爆相比,在众多分析师的眼里iphone6s却并不被看好,大家纷纷都认为iPhone6s可能会低于iPhone6的销量,这其中的原因和其市场需求的继续疲软不无关系,尤其是占有很大比重的中国地区。这次苹果把中国作为iphone6s的首发地之一,给其在早期带来了很强劲的一股购买势头,但是在这一势头逐渐过去之后,就可能不得不面对后续动力不足的问题。同时这款手机只在性能和配置上做了改进,缺乏具体的创新内容也让不少人感到失望,而其因为采用了3D touch技术的缘故,导致其机身变厚变重的问题,在当下智能手机普遍追求轻薄的时代也显得格外刺眼。

    P.4

    还好,据最新消息来看这一状况很有可能会在iphone 7上得到改善,据说iphone 7和iphone7plus的厚度会分别降到6mm和6.5mm,目前这一消息已经的到了著名的苹果手机爆料专家的证实,因此具有很高的可信度。那么从苹果之前的手机来看,iphone6的厚度为6.9mm,iphone6s的厚度为7.1mm,相比之下iphone 7无疑要成为苹果手机有史以来最薄的一款手机了。

    M.2.2

    估计为了让iphone7变得更薄,苹果主要还是会从内部配件入手,之前就有传闻称iphone 6s的核心配件将会部分放弃使用传图的印刷电路板,采用最新型的装配标准,以节省空间,想必该技术也将会在iphone7上被更广泛的使用,来减小内部配件的尺寸,达到节省空间的目的。

    iphone 6s作为iphone6到iphone7之间的过度产品,缺乏创新也可以部分表示谅解,至于iphone7 能否带来亮眼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