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5:7万跑分+125分流畅度,价格大悬念!

  • 来源: 互联网   2015-09-23/15:45
  • 今天下午2点半将迎来魅族最新旗舰发布会。虽然李楠表示此次不会再堆砌参数,但据曝光参数来看,势必又将掀起一场配置大战!今日,鲁大师数据中心再次曝光魅族PRO 5的跑分以及体验评测得分,均达到目前旗舰顶级水平,这让发布会更加令人期待!

     

    超7万跑分,真旗舰顶级配置

    从此次鲁大师数据中心给出的曝光信息来看,这款代号为PRO 5的新机并未采用2K屏,取而代之的是1080P的屏幕,而芯片上搭载了与三星GALAXY S6相同的三星最高端旗舰芯Exynos7420 + Mali-T760的GPU,内存高达4GB,摄像头为前置500万+后置21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5.1系统,总跑分高达71832,已达到旗舰顶级水平。

    搭载最新Flyme, 125分流畅度

    除了硬件配置,人们最关心的流畅度也成为一部手机的重要考核标准。鲁大师在曝光配置跑分的同时,还公布了一组体验评测得分。据悉,主流手机跑分通常在90分上下,超过100分已属流畅机型,而这款魅族新机 PRO 5流畅度竟已超120分?

    既然配置与三星S6相同,那我们就来看看流畅度和S6相比,具体情况如何: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魅族PRO 5的ROM流畅度远远高于三星S6的ROM。具体体现在桌面使用、APP使用、网页浏览、文件拷贝、照片查看和开机自启上。当然,魅族PRO 5应该还是一款工程机,ROM更干净,对流畅度的检测会有一定影响。

     

    不管怎么说,按Flyme系统一贯体验评测得分情况来看,这款魅族新机的流畅度应该是不错的,超过大多数普通机型。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评分测试设备为魅族工程新机,与用户实际使用之后的得分会有一定差异。

    最后总结一下,这款魅族新机的配置情况、流畅度都非常令人兴奋,相信会是高端旗舰机中非常引人注目的一款机型。这样一款高配手机,大家说说价格多少才合适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