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手机“消化不良”引卡顿,安卓清理大师一键提速有奇效

  • 来源:互联网   2015-10-15 16:13:19
    • 正文
       

    智能手机时代,手机让人们的生活习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诸如:刷微博、看朋友圈、玩游戏、听音乐以及拍照等都是很多用户每天都会做的事情。长久下来,自然导致手机内存越用越少,从而引发卡顿。和IOS系统不一样的是,由于Android系统不能自我处理冗余程序,导致驻留在后台的应用程序仍继续运行占用内存。因此,在国内,目前仍有超过70%的用户饱受Android手机卡顿带来的困扰。

    QQ截图20151015161305

    安卓清理大师后台显示,用户使用清理功能扫描手机垃圾信息中,每10位就有4位用户手机垃圾信息超过1GB,由此可见,对于很多没使用清理软件习惯的用户来说,其手机垃圾信息有多少可想而知。对此,笔者认为手机内存不高经常卡顿的Android手机用户,养成良好的用机习惯可以有效避免手机卡顿问题。

    QQ截图20151015161332

    与此同时,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更是催生了一大波不法之徒,每天通过网络传播木马病毒企图窃取用户隐私信息和财产等,对于安全意识薄弱的用户而言,无疑是陷阱重重。因此,借用一些第三方安全软件就显得很有必要了。安卓清理大师就是其中一款既专业口碑又好的集安全防护、内存清理的软件,仅8.31 MB的安装包大小涵括了垃圾清理、隐私清理、游戏加速和病毒查杀等实用功能于一身。尤其是垃圾清理功能,可深度扫描手机系统缓存文件并进行一键清理,轻松腾出G级空间,让手机内存更高效利用,从而让手机运行速度迅疾如飞。

    针对Android系统不能有效处理后台冗余程序问题,安卓清理大师还提供“自启应用管理”功能,点击进入安卓清理大师“手机加速”功能即可找到自启管理功能,启动该功能后,安卓清理大师会详细列出手机上所有应用,这时用户就可针对性的将一些不常用的应用设置禁止,非常方便。

    QQ截图20151015161400

    目前最新版本的安卓清理大师已在官网和各大应用市场上架,有兴趣的用户可自行前往下载体验噢。

    安卓清理大师官网:http://www.mgyun.com/supercleaner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