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iPhone6S扩容 iKlips苹果U盘专用设备评测

  •   2015-10-19/11:10
  • 如果你是熟悉苹果产品的果粉,那么你一定知道一款iPhone手机的16GB版本与128GB之间会有多少差价,以上个月刚刚推出的iPhone6S为例,两者的差价已经高达1600元人民币,不少消费者会非常困惑,难道100多GB的存储空间的差异就会产生如此高昂的成本吗?答案当然不是。

    我们当然清楚苹果为什么会从iPhone6开始取消32GB版本,这个容量值对于当下的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而言本是个黄金容量,但是库克也是商人,为了能够攫取更多利益,16GB的鸡肋空间自然会让消费者不得已而花高价选择64GB的产品。

    如果你不愿意接受苹果的霸王条款就想解决16GB捉襟见肘的问题,也并非没有办法,譬如前两天,一篇颇有技术宅风格的文章在网上就引发了众多的网友关注,说的是,如何通过更换eMMC将16GB的iPhone6S变身为128GB。

    然而,整个更换eMMC的过程可谓看得人触目惊心,你不仅要完全拆解自己的iPhone,同时还要有专业的设备拆卸和焊接BGA封装的存储芯片,并且,还要有破解固化在iPhone中适配码的能力,而稍有不慎,可能面临的是失去质保和整机报废。

    当然,这个办法对于动手能力超强的技术宅和专门靠苹果产品赚钱的奸商很是适用,而对于绝大多数的消费者就真的别无他法了吗?

    在今年年初的CES2015展会上,一家来自台湾,名为亚果元素的科技企业便展出了一款针对iOS设备的全新移动存储产品,这款产品名为iKlips,其具备与最新iPhone和iPad对接传输存储的功能而受到了业内的关注。

    说直白点,这款产品其实就是一款U盘,但是它与我们常常在PC上所使用的U盘不尽相同,这款产品除了拥有标准的USB3.0接口之外,同时还有一个Lightning接口,可以直接连接iPhone或者iPad,从而实现存储扩展和数据备份的功能。

    那么这款产品到底靠不靠谱,使用到底方不方便,16GB的iPhone6S是不是就可以安心购买了?接下来我们将为您一一详解。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