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初体验,三大亮点稳抓用户(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0-20/22:28
  • 隐私保护和支付安全保护非常必要

    360以安全防护软件起家,防护实力不仅在国内知名,而且在国际上也有大有名气,所以360手机会继承家族基因,在安全防护方面表现优异并不稀奇。

    360手机旗舰版提供的防护举措主要表现在隐私保护和支付保护两大方面。其中隐私保护是依靠“隐私空间”功能实现的。该功能和我们司空见惯的其他APP提供的同类功能并不相同,它支持高级模式,开启该模式后,桌面上不会出现隐私空间图标,用户只能通过拨号面板输入预设指令或者通过指纹才能将其调出,从理论上来说,只要我们自己不向人显摆,没有人会知道我们的手机中原来还隐藏着这么一个“秘密花园”,支持保护的范围则包括图片、视频、联系人、短信及较敏感的应用,比如视频或支付类APP等。

    网银支付保护则是依靠“财产隔离系统”实现的。这是一个类似于沙盘一样的系统,用户在该系统中进行网银查询、转账及支付操作时,完全不必担心受到木马、钓鱼网站的侵害而导致财产损失,因为它是独立的,在进入后,会自动切断系统中安装的所有APP的访问请求,安全系数相当高。

    应该说,在各类“开房门”、“艳照门”和网络欺诈层出不穷的今天,360手机旗舰版提供的这两大功能,无疑会最大限度保护用户信息的财产安全,将风险系数降到最低。

      双微双待彰显方便

    这是一个社交泛滥的年代,没有几个QQ号、微信号和手机号都不好意思出去见人,支付双卡双待几乎成为了目前手机的标配,360手机旗舰版也不例外。

    360手机旗舰版支持双卡盲插,无论是卡槽1还是卡槽2,都能正确识别三家运营商的SIM卡,同时也可以进行4G网络数据的软切换,这样当我们在外地时,可以用全国移动卡上网、通话,而本地电信卡来电也不会遗漏。

    除此之外,360手机旗舰版支持双微信同时登录也是其亮点之一。在日常生活中,没有人愿意使用私密微信号来接受老板的工作安排,因此,许多朋友会同时拥有两个微信号,以便能公私分开,不过,目前的手机普遍不支持双微信同时登录,给工作和社交带来了太多不便,为此,360手机旗舰版提供了一个“微信分身”功能,允许用户同时登录两个微信号,两个微信可以同时接受发送消息,刷朋友圈,互不干扰,从根本上解决了同一部手机只能同时运行一个微信的问题。

    抓住用户的需求热点,给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是360手机旗舰版给小编的最终印象,至少以后外出旅行,没必要再麻烦地多带一部微单或卡片相机了,360手机旗舰版的拍照性能,足以满足小编的需要。此外,在外面使用免费WiFi进行网银操作也放心多了,有些WiFi会偷窃用户的网银密码,而这种手段,在“财产隔离系统”面前将无法得逞。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