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360OS加身 大神Note3香槟金全网通版试用体验(2)

  •   2015-10-22/16:33
  • 整体外观上看,大神Note3正脸与乐视、华为等部分机型有所相近,而背面则与魅族稍带相似,另外,大神Note3采用了时下超薄的机身设计,同时拥有金属包边,整体的时尚感非常不错,加上视觉无边框的ID设计,让整台产品在同价位机型中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赞许。

    大神Note3采用了5.5英寸的显示屏,这个屏幕尺寸基本上属于目前不大不小的主流规格,既能保障视觉体验,同时拥有较为便捷的操控性,金色的配色给整机的质感提升非常明显,尽管这款产品并非全金属机型,但是相比其他颜色来说,档次差异还是很显著的。

    IMG_2431

    IMG_2433

    IMG_2434

    以笔者个人的角度来看,大神Note3金色版全网通机型可以称得上是目前酷派迄今最为亮眼的一款产品,尽管这款产品并不是数千元的高大上机型,却拥有更高价位产品所同样拥有的资质。

    规格方面,这款产品也采用了目前在千元级市场上不断涌现的新品所共有的配置,分别为联发科64位八核的MT6753处理器,720P的显示屏,2GB的内存,16GB的存储空间,以及500+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从用户的使用角度出发,这个配置完全够用,并且大神Note3的配置亮点还在于那个来自瑞典FPC的指纹识别器,并且加上全网通双卡双待以及容量可扩展等条件,使其在同档位机型中性价比十分突出。

    IMG_2436

    IMG_2437

    IMG_2438

    IMG_2439

    IMG_2440

    其实早在7月底大神Note3正式发布后,我们视频组的同事便第一时间对这款产品进行了详尽的评测,对于外观、硬件以及体验等方面的介绍,大家可以回顾先前的评测视频:《全球首款千元指纹识别手机大神Note3试用视频评测》。

    由于硬件规格和外观并没有发生规模性的变化,所以对于外观和硬件方面我们不再过多赘述,对于此次试用评测的重点还是放在系统体验上。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