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了吧?娶了吧!邂逅未来的TA赢取三星S6 edge+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0-26/12:06
  • 说起“曲”这个字想必大家都并不陌生,今年三星发布的全新旗舰系列三星S6 edge/edge+配备的就是双曲面屏幕。出色的设计不仅赢来众多专业人士的交口称赞,也为三星赢得了大批消费者及星粉的全力支持。不过你能想象把一款手机和婚恋这种事情放在一起么?

    近日三星与百合网跨界合作,发起了一场充满正能量的寻爱活动:“曲了吧,娶了吧!”用一条曲线将两大美事连接到一起:看看那些曲折的爱情故事,再去邂逅你未来的TA,最后赢取三星S6 edge+!

    当然,虽说是个福利性质的活动,鼓励男同胞、女同学去寻找自己的真爱,但最大的看点还是配置了曲面屏幕的三星Galaxy S6 edge+。三星edge+是今年8月与Note5一起发布的三星大屏幕旗舰手机,与上半年发布的edge相比,屏幕升级为5.7英寸,内存也升级为 4GB。作为首款4GB内存的机型,配合三星自家的Exynos 7420处理器,性能上绝对首屈一指,在系统体验上也做到了流畅自如,多任务同步处理不在话下。

    一款手机是否能够吸引你最重要的两点:外观与上手体验。在这两方面,三星Galaxy S6 edge+均有不俗表现。

    经过严格开模和蒸镀工艺压制而成的双曲面屏幕是edge+最大的亮点。想形成如Galaxy S6 edge+这样的丝丝入扣,完美贴合的双曲面屏幕远没有看上去这么简单,更不用说后续的的侧屏UI设计与开发。在正式上市之前,为带来令人惊艳的外观与真正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侧屏功能开发,三星已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及财力,并凭借在专利技术与全产业链布局上的雄厚支持才得以成功。

    系统优化也是三星edge+的一大亮点,三星Galaxy S6 edge+从系统底层控制了应用自启动和长时间不会关闭的“症状”,这也是为什么它在使用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有一点的卡顿,时刻保证了内存的清洁和高效。

    三星今年的关键字非“曲”莫属,而世事本也如此,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一路顺风顺水就做得完美,那恐怕是需要上天的眷顾。做手机如此,爱情也是如此,曲折的努力并非是徒劳无功,反而是你记忆中不可磨灭的精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