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为5 索尼Xperia Z5系列带来撼动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0-29/23:10
  •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29日消息, 备受期待的索尼全新旗舰产品Xperia Z5系列智能手机如约在中国发布。索尼Xperia Z5系列继承Xperia家族备受好评的设计工艺以及专业防水功能,同时将高性能的影像体验、超清晰的4K屏幕显示、极具震撼的品质音效引入这一系列家族。出色的硬件配置结合极佳的拍摄性能,为追求完美的人群提供更美好的日常体验。

    图片1

    疾速对焦相机:0.03秒瞬息拍照,撼动世界

    索尼Xperia Z5系列产品拥有领先索尼以往产品的独家摄像头,将索尼品牌高性能的拍摄技术发挥到极致。全新打造的手机摄像头模块,包括超大1/2.3 Exmor RSTM移动版23MP传感器及F2.0 G镜头,采用了索尼专业相机α技术,能够提供真正发烧级别的影像体验。

    更加令人惊艳的是,索尼Xperia Z5系列产品支持0.03秒疾速自动对焦,能轻松捕捉飞速运动中的瞬息场景。0.03秒的疾速拍摄性能,达到了索尼智能手机中最快的对焦拍照速度,快于人类眨眼速度(平均0.1-0.4秒)。这意味着,如果你按下一个电灯的开关,索尼Xperia Z5的0.03秒疾速自动对焦功能能够在你听到开关按钮落下的声音之前进行对焦拍照。无论是在公园扔飞盘还是在垂直坡道玩滑板速降,疾速对焦功能确保随时捕获清晰生动的影像。

    索尼先进的超大23MP Exmor RSTM移动传感器组件,在启动相机同时自动进行高级处理,打造发烧级摄影效果。Xperia Z5系列具备5倍清晰影像变焦功能,即使远距离放大拍摄,景物轮廓依然线条清晰、细致分明,给你数码相机般的拍摄体验。暗光拍摄功能的优化使得Xperia Z5能吸收更多的光线,即使在低光源环境下仍能拍出丰富优异的照片与视频。

    Xperia Z5系列大幅升级了索尼电子防抖技术,即使在骑自行车或者轮滑等运动状态,也可以持续获得流畅的运动拍摄效果。

    索尼首部4K屏幕智能手机,Xperia Z5尊享版颠覆传统

    Xperia Z5尊享版是索尼首部4K屏幕智能手机,将智能手机的屏幕显示提升到全新境界。配备的锐利5.5英寸IPS 4K 超高画质显示屏,结合索尼BRAVIA电视专业技术,能清晰逼真的为您呈现所浏览的图片、视频内容细节。

    支持4K创意拍摄的Xperia Z5尊享版,可以选择8MP高画质格式保存,随时轻松观赏丰富生动的视频。Z5尊享版高达32GB的内存总容量,支持200GB外部microSD扩展卡,为4K视频、照片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

    此次,搭载4K屏幕的Xperia Z5尊享版问世,意味着索尼家族4K生态圈的完善。Z5尊享版智能手机可以轻松与索尼4K运动摄影机或者索尼4K电视连接,更加便捷的享受4K技术带来的生动锐利画质。

    多种规格选择,打造丰富产品体系

    Xperia系列产品时尚的外观设计,一直以来被业界誉为移动领域尖端设计典范,此次Xperia Z5系列产品延续了索尼独特的设计风格。Xperia Z5系列机身侧面Xperia字体印刻凸显出索尼科技精湛的工艺,机身背部的配色设计掀起智能机新的时尚配色潮流。出色的防水功能让手机在使用中更加无所畏惧。

    Xperia Z5系列在机身的侧边加入了全新指纹识别传感器电源按钮,拿出手机点亮屏幕的过程即可完成解锁。手机得到个性化安全保护,同时用户获得更加便捷的操作。

    Xperia Z5系列配备的高通810处理器,支持4G LTE,轻松应付多任务处理。此外,Xperia Z5在电源管理方面表现同样出色,长达两天的续航时间让你在工作生活中再也无须担心电量损耗。

    全新Xperia Z5系列将时尚与科技元素充分融合,提供多种色系搭配,Xperia Z5尊享版提供璨光金、镜像银和幻影黑三款色彩选择;而Xperia Z5配色包括原素白、无垠黑、麦田金及青川绿,满足多样化的个人消费风格。

    索尼Xperia Z5系列 引领超凡娱乐

    Xperia Z5系列所配备的High-Res Audio高解析音频能打造出音乐工作室的高级别音效体验。DSEE HXTM能将手机中现有的MP3、AAC音频保真度提升至接近High-Res的音质水平,让用户能“身历其境”地体验自己喜爱的音乐。

    索尼全新High-Resolution Audio耳机 MDR-NC750,首次融合Hi-Res Audio与数字降噪技术,可使背景噪声减少高达98%,让音乐回归本真。Xperia Z5系列为消费者带来覆盖通话、录音、耳机播放在内的全方位声音优化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