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局闪拍更易用OPPO R7s拍照详解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06/10:14
  • 长续航闪充利器OPPO R7s自从10月20日上市以来就获得了市场的热捧,上市后首周便成为了线下销量增长最快的机型,热销程度可见一斑。作为今年夏天最热卖的手机单品OPPO R7的升级版,R7s的屏幕尺寸升级到了5.5英寸,更大的3070mAh大电池,内存组合也升级到了旗舰级的4GB RAM+32GB ROM,同时增加了全网通版本和今年最流行的玫瑰金配色,R7s的这次升级可谓是诚意十足。R7s上市后的火爆销售也证实了消费者对于OPPO这款升级产品的认可。

    说明: D:\My Documents\桌面\闪拍升级 OPPO R7s更易用 解析OPPO R7拍照界面\图1 OPPO R7s真机图.jpg

    图1 OPPO R7s真机图

    当然,除了明显硬件参数上和使用体验的提升,R7s在拍照上的水平也达到了OPPO一贯的高水准,OPPO R7s配备了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OPPO R7s后置摄像头采用了1/3.06英寸isocell技术CMOS感光元件,单个像素点面积为1.12μm,是目前十分主流的手机拍照硬件配置。除了好的感光元件,OPPO R7s还采用了施耐德认证镜头,让拍照质量更上一层楼。

    说明: R7sTechnical_Layout02_RP_06_lenses-S.jpg

    图2 OPPO R7摄像头特写

    除了出色的硬件配置,OPPO R7s同时搭载了OPPO独家的全局闪拍系统,相机启动速度只要0.7s,比同类产品启动速度提高了30%。同时,OPPO R7s拥有足以媲美单反的PDAF相位对焦功能,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对焦技术,最快对焦速度达到0.1秒,比传统的反差式对焦要快7倍以上。再加上“优选防抖”功能,OPPO R7s的全局闪拍系统,让拍照变得随心所欲。

    说明: R7s_Photo副本.jpg

    图3 OPPO R7s拥有全局闪拍系统 拍照更加随心所欲

    目前OPPO R7s 全网通版已经在线下各OPPO专卖店开卖。11月11日,4GB RAM版的R7s也将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开售,同时开售的还有玫瑰金版本,相信R7s会延续R7的热销势头,再次创造一个销量奇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