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魔MOS1 max图文全面评测:比梦想还要大!(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11-11/14:29
  • 性能:虽非旗舰但很实用

    对于很多喜欢看参数的消费者来说,蓝魔MOS1 max的参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大上。该机采用联发科MT6753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1080×1920。在采用了3GB+32GB的存储组合同时,搭载了一枚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颗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样的参数似乎并没有什么值得吹嘘的东西,不过,有一个参数是让无数消费者心驰神往的,那就是蓝魔MOS1 max所搭载了高达6010mAh的超大电池。这个电池容量真是想想都让人踏实,而蓝魔mos1 max为了这个超大电池,还细心地内置了快充功能。快充+大电池,这简直就是手机癌患者的福音!

    在安兔兔跑分当中,蓝魔MOS1 max所取得的成绩是32587分,但是这并不是准确成绩,因为在跑分过程当中,蓝魔MOS1 max的多次得分都不一样。这样的成绩虽然算不上逆天,但是在实际使用当中,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就市面上极大流行游戏来说,蓝魔MOS1 max是可以流畅运行的。不过,如果你打算买一台手机玩大型3D游戏,那还是请绕道而行吧。

    在屏幕表现方面,虽然使用了6.44英寸的超大屏幕,但蓝魔MOS1 max也拥有高达480dpi的屏幕密度,再加上2.5D屏幕所带来的柔和观感,蓝魔MOS1 max在视觉表现上还是非常不错的。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