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压轴” 中兴集结开发者联盟孵化压感APP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20/07:57
  • 继2.5D屏幕、无边框设计之后,压力屏已经成为年底手机圈里炙手可热的话题。

    作为业界领先者,中兴通讯在压力屏的研发和应用上一直饱受关注,尤其是推出AXON天机mini压力屏版,拉开了安卓手机引入压力触控屏的序幕。尤其是采用的三维压力触控技术,在交互体验上更加符合用户的感知与习惯。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有趣、更酷炫的压力触控体验,中兴开发者联盟于11月19日上线了主题为“我来压轴”的AXON天机压感应用游戏大奖赛(http://touch.ztems.com),联合业界硬件、软件、服务等合作伙伴一同构建压力屏APP生态圈。

    AXON天机压感应用游戏大奖赛将持续到2016年5月,面向业界所有应用游戏开发商、高校学生、独立开发者征集活动作品,最终目标将征集1000款压感触控APP和创意方案。

    本次大赛分作品参赛和创意参赛两类,作品参赛的评选对象是自主开发的软件作品,包含系统应用和第三方应用;创意参赛的评选对象为创意方案。AXON天机压感应用游戏大奖赛的参赛者有实力强大的专业游戏厂商,目前已有腾讯、搜狗、小奥科技等国内知名厂商加入,未来还将会有更多厂商参与活动。此外,中兴通讯还与江南大学等15所高校达成合作,并将于12月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推广活动,鼓励高校学子提供各种创意方案。

    同时,中兴通讯为参赛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励措施,大奖赛将为每月月度冠军提供5万元奖金,从2015年12月到2016年5月共计产生的6名月度冠军还将参与角逐决赛大奖,争夺30万元奖金。除了千部中兴AXON天机,近百万的奖金支持以外,中兴还提供了丰厚的推广资源,服务于参加大奖赛的内容提供者和开发者,不仅包括千万级用户预装和应用商店资源,更有5000万创意孵化基金支持。

    多年来,中兴通讯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此次AXON天机压感应用游戏大奖赛,从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为出发点,为开发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在为用户提供优秀的应用的同时,也为压力触控技术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切实地担负起了业界领军者和领先者的责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