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Mobile/PC《应用商店》更新 将于12月正式上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1-19/18:13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0日消息 图片美化处理以及视频剪辑等手机应用受到了很多年轻用户群的喜爱和追捧。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对手机应用的需求,微软最新推出了Win10 Mobile最新版本,在保持大多数功能不变的同时,还新添加了很多新功能。

    据报道,Windows 10 Mobile的功能特性已经开发完毕,截至目前剩下的只是一些修复、完善方面的扫尾工作。作为最大改变,Windows 10 Mobile将成为迄今为止最稳定、最流畅的版本。更新后的主要变化就是当用户在搜索框中输入内容时,下拉框中会自动提示用户在游戏或应用分类中进行搜索,从而筛选过滤搜索结果。

    1_副本

    作为此次更新的重要内容,Win10 Mobile《微软照片》更新版本号为1118,已添加新的视频修剪功能。对比新旧版本会发现,旧版本《照片》只能简单的从视频中保存图片,而新版增加额外选项,可以直接修剪照片,然后进行保存。

    需要说明的是,新版升级还修复了其他一些bug,比如开始菜单在升级后引发的界面损坏问题,整体下载更加稳定。据了解,系统正式版本将于12月份正式发布。届时,广大用户便可下载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