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寒风中一支笔的宣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23/14:23
  • 技术革命催生了一代代电子产品,也于今时今日,将智能手机推到了前所未有的风口浪尖上。业态失控了吗?这让那些昔日被吹到互联网风口上的猪焦思竭虑。然而,对于三星电子,创新从无新事。濒临寒冬,三星Galaxy note5揭开了第三种交互方式的序幕。溯其滥觞,得益于一支笔的智慧。

      书写

    交互方式有两种,好用的和不好用的;智能手机有两种,带笔的和不带笔的。

    在交互方式与好用的交互方式之间,三星Galaxy note5解决了多数拼音困难户的烦忧。当他们为平翘舌音苦苦思索一筹莫展时,当他们即使用语音聊天也言不尽意时,一种情绪的失控不知什么时候悄然而至。能用笔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三星Galaxy note5用电容笔代替传统双手的触屏,使用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设置笔的粗细与颜色,可选性与易用性深得点赞。

      解放双手

    对手机族而言,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寒冬并不可畏,困扰他们的是,戴上手套无法操作,摘掉手套使用又太冷,最后的无奈选择是,站在凛冽风中顶着头皮脱手套、穿手套。不然,怎么去无缝隙对接信息、瞬间点开应用、及时语音回应你的达令召唤……悲催的双手失控了吗?如此困扰难趴了那些美其名曰的智能机,三星 Galaxy note5却得来全不费功夫。这些繁琐的动作在这里,只需轻轻一按,然后在2K屏幕上点点点……寒冷和不开心一扫而尽。

      炮制惊喜

    相关心理调研得出结论:当人感觉到寒冷时,他们会更倾向于去看浪漫、有爱的电影。这也正是为什么大部分家人团聚的日子都选择在冬天,比如:感恩节、圣诞、春节……满目琳琅的商家礼物看似不胜奢华,却无法言说一段相互扶持携走过的路途。为准备礼物的心情失控了吗?三星Galaxy note5在手,只用浪漫宝典中的一支笔,或者精心书写动人情话,或是绘制一本纪念画册,更或者是做几张只属于彼此的图文册页。温暖冬日,借笔点染爱情宣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