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大运存!vivo X6今日官网开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12-07/15:56
  • 驱动中国 2015年12月7日消息,11月30日,vivo在北京水立方发布了年度旗舰产品vivo X6,这款手机是以“快”作为手机的主要特征,而除了4GB的超大运存以外,vivo X6还拥有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高达98.3%金属占比、以及指纹识别等较为流行的设计,而今天,vivo X6以2498元的售价开卖,购机还赠送168元的半年延保服务。

    6bde85dbgw1eyqv20t0z1j20dw0m8go2

    vivo X6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正面配备5.2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加入2.5D弧形玻璃,拥有金色、银色和玫瑰金三个配色,目前官网当中,金色和玫瑰金配色可以购买。

    硬件方面,vivo X6采用了64位8核MT6752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前置800W像素,后置1300W像素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以及自动追焦技术。内置24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技术和HiFi音效,后置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 5.1的Funtouch OS 2.5系统。

    6bde85dbgw1eyr2xqzv4zj20c808jmxp

    售价方面,vivo X6的双4G版本为2498元,全网通的版本为2598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官网了解和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