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手机的大时代 ivvi小骨pro上手评测

  • 来源:驱动中国   2015-12-14 15:00:59
    • 正文
       

    当苹果都开始都在琢磨回归经典的4寸机身的时候,我们发现我们的手掌在时尚的6寸机上已经找不到想要的舒适感了,大屏时代带来的热闹极致在冷静过后,人们在手机尺寸之间找到了一个最为合适的平衡点—4.7英寸,据DeviceAtlas数据报告显示,全球的手机用户更加喜爱4.7英寸手机,而之所以选择4.7英寸,可能是因为iPhone6以及iPhone6s的用户效应。最近,ivvi也发布了一款4.7英寸的小屏手机ivvi小骨Pro,这款手机除了沿袭了ivvi以往的高颜值风格以外,还在手机的灵动性以及手感方面添加了更多的小心思,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售价1399元的手机会带来怎样的操作体验。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