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手机琅琊榜之最具竞争力的四大旗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12-15/10:40
  •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15日消息,即将步入崭新的2016年,回顾2015年的旗舰手机,有那么几款备受欢迎,分别是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华为Mate8、iPhone 6S Plus以及三星S6 Edge+,这四款手机可以说是代表了华为、奇酷、苹果以及三星的巅峰之作,在各自的领域均做出了特色,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16年,迎来搭载骁龙820的小米5以及索尼、惠普WP等新机,这四款手机凭什么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呢?是颜值?是性能?亦或者是性价比?

    2015年手机琅琊榜之最具竞争力的四大旗舰机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这款手机在价格上并没有达到高端机型的地步,然而其在其它领域确实具备了媲美高端旗舰的水准,强悍的配置、爆表的颜值以及顶尖的性能,让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成为消费者口中的“暴发户”,实则不然,其更像是众人眼中的“隐世者”,突然有一天问世福泽乡里。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在硬件方面的特色在于采用黑白智慧双摄摄像头以及全金属机身设计,在软件方面主要得益于360 OS操作系统,支持双微信、趣味拍照、冷藏室、随意卸载APP、财产保护以及安全、轻快以及省电等优势。

    2015年手机琅琊榜之最具竞争力的四大旗舰机

    作为华为的年度旗舰Mate8,这款手机被余承东给予了厚望,可以说是前代Mate7的延续,实现了高性能以及长续航的再一次突破,另外凭借麒麟950的首秀,在国产品牌中让这款手机的知名度空前绝后。

    华为Mate8售价2999元起步,具备3GB+32GB、4GB+64GB和4GB+128GB几种内存组合,屏幕规格为6英寸1080p级别。该机后置16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内置基于Android 6.0的EMUI 4.0用户界面。

    2015年手机琅琊榜之最具竞争力的四大旗舰机

    iPhone 6S Plus作为苹果一年一度的高端旗舰机型,确实为苹果创造了丰厚的利润,当然中国大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贡献户,一方面是iPhone手机在做工以及性能方面确实领先国产手机一代,同时库克拿捏了中国消费者爱慕虚荣的心里,将玫瑰金色瞄向了中国广大败家娘们的身上。

    iPhone 6S Plus除了颜色方面的创新之外,采用了A9+M9处理器,在CPU以及GPU方面分别提升了70%和90%的水平,前后置摄像头分别提升至500万和1200万像素,同时史无前例的采用2GB RAM,值得一提的是,在触控领域,增加了3D Touch功能,操作起来更具立体感。

    2015年手机琅琊榜之最具竞争力的四大旗舰机

    今年年初,三星推出了Galaxy S6 Edge试水,凭借双曲面侧屏设计成为三星S系列销量最快的明显机型,随后推出了5.7英寸的S6 Edge+,掀起了新一轮的智能手机理性风潮,随后在下半年推出了三星Note5,采取双旗舰战略,成为安卓阵营中为数不多的能够抗衡苹果的手机。

    三星Galaxy S6 edge+配备的5.7英寸2K双侧曲面大屏,搭载自主研发生产的14nm工艺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3000mAh,运行Android 5.1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