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再现“神价格”?索尼Z5 Premium港版售价39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12-25/14:55
  • 驱动中国 2015年12月25日消息,索尼Z5 Premium是索尼手机一件集大成之作,作为一款撼动手机市场的旗舰级别智能机,Z5 Premium除了正反双玻璃面板的设计颇具新意以外,它还首次搭载了高级别的4K屏幕,这让很多人都心驰神往,但是索尼在业内一直都面临着“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境地,尽管大家都为其精益求精的工艺设计点赞,但是昂贵的价格还是让人觉得囊中羞涩。

    3b33147986969b25a5d3769ac74dcdb1

    但是让人欢喜的是,今天,笔者发现这款手机的港版在京东上的售价为3999元,按照现在国行版在市场上的报价来看,这款手机价格目前还没有下探到4500元,所以京东全球购3999元的价格算是石破天惊了,尽管它是港货。

    41b56c723f39d70913fb6b40a182547a

    配置方面,索尼Z5Premium搭载的是骁龙810处理器,采用5.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840x2160像素,摄像头采用索尼全新2300万像素镜头,内置6p镜片、拥有目前最快的0.03s极速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多点多范围对焦检测、以及高达ISO 12800的夜间拍照能力等功能,支持4K视频录制。

    此外,该机内置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配置3430 mAh电池,侧面放置指纹识别,支持IP68级三防,可完美运行Android 5.1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