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但是你有票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29/08:14
  • 已近春节,漂泊在外的每一位打工者都期待着与家人团聚,正如那句歌词写的:“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家里总有年夜饭”,但现实中大家却遇到了买票难的问题。“你买到票了吗”更成为最近流行的新式问候语。

    据了解,中国铁路总公司已于11月26日开启了春运火车票预售,网上出现了不少的抢票攻略。有网友发现,当登陆12306客户端时,首屏出现的是酷派锋尚MAX这款手机,这寓意着12306对于酷派锋尚MAX在手机双线抢票和安全登录这方面的肯定。

    1

    要知道,每一位外来打工者在面对巨大的人口流动和黄牛当道时,买车票都得基本靠 “抢”,而酷派锋尚MAX之所以能成为12306的良心推荐,一个重要原因是其可实现双空间多线程抢票。

    酷派锋尚MAX是酷派今年年底推出的年度旗舰款安全手机,主打的,正是最近引爆业内话题的“双系统”模式。双系统是指手机同时可运行两个系统,而酷派锋尚MAX的双系统则实现地更加彻底:两个系统分别在不同的空间内运行,从硬盘层面上的实现了系统间的真正隔离。也正由于酷派锋尚MAX独创性的配置了双系统,让用户在外部系统打开几个抢票软件进行抢票的同时,也可以在内部系统再登陆多个抢票软件,使多线程式抢票成为现实。再加上,酷派锋尚MAX在网络上不仅支持150M的4G网络,更支持基于载波聚合技术的4G+网络,网速可达到300M,是黄牛党的3倍,这样网友就可以“秒杀”黄牛,轻松购票。

    那么究竟如何利用双系统购票呢?首先,打开双系统中的所有抢票软件,并全逐一登录12306账号。然后,在每个抢票软件中输入要买车票的车次、乘车人、优先车座类型等必要信息。接下来就可以点击刷新抢票了,等待车票刷新出来。最后,确认车票信息准确无误,就可利用指纹认证进行安全支付了。整个抢票流程可谓方便至极。

    酷派锋尚MAX能成为网友口中的抢票神器,与其安全的登录、支付环境息息相关。当前网络购票存在不少的陷阱,不仅木马病毒的植入大量存在,山寨软件、钓鱼网站更是泛滥。而酷派锋尚MAX采用了四重安全技术,首先是双系统隔离技术,安全系统与开放系统互相隔离。其次是敏感短信处理。它会智能识别银行支付等金融敏感信息,并加以保护。三是数据加密技术,包括通讯录、短信、图片等都被加密。四是严控软件安装,安全空间的软件只能从官方的安全金融商店下载才能安装,这些应用是经过全球TOP5的杀毒软件扫描过的纯净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酷派锋尚MAX加入了谷歌的每月安全更新计划,成为国内第一个响应谷歌安全计划的手机厂家,用户不仅能得到手机自带安全系统的保护,开放系统还能得到来自谷歌的安全保护。

    酷派锋尚MAX能成为12306的良心推荐有很多的原因,手机双系统多线程抢票和支付环境的安全登录,足已使远航在外的船舶安心靠港。                                                 

    希望酷派锋尚MAX助返乡者都能满足的说出“我早就抢到票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