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斥资200万美元收购域名 这是努比亚国际化的开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12-29/14:39
  • 努比亚是中兴公司在2012年正式推出的高端子品牌,经过三年时间的发展,如今早已经成为了国产智能手机行业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而努比亚的营销策略更是前所未有的高调,多次出现在国际会议中,从一开始就奠定了高端商务的品牌腔调。

    在此之前,努比亚品牌nubia.cn和nubia.com.cn都属于努比亚公司所有,但是真正的域名nubia.con却被美国最大域名服务商Godaddy所拥有。Com为国际域名后缀,努比亚公司自然不会放过,根据最新消息,中兴公司已经斥资200万美元,购回了nubia.com域名,根据相关分析人士认为,这很有可能成为努比亚国际化的重要开始。

    0151229143408

    随着国内智能手机的日益饱和,国产智能手机厂商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有两个。一个是增长率不足,市场饱和导致的价格战,又造成了产品利润过低,从而形成了残酷的恶性循环。这成为了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出海淘金的主要动机,相比于小米魅族针对的印度市场,以及华为针对的欧洲市场,中兴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成为唯一在北美市场生根发芽的国产品牌。目前中兴已经在北美开启了研发中心,试图从北美研发做出针对北美市场的举动,努比亚则成为了中心研发能力的辐射受益者。但是目前来看,努比亚品牌具体的国际化战略还不明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