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VS乐视MAXPro 你看好哪个乘“龙”快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12-31/16:53
  • 驱动中国 2015年12月31日消息,12月29日,锤子T2正式发布,随着这款手机配置和价格的一锤定音,2015年的旗舰手机发布之旅也正式画上了句号。但是展望2016年,旗舰手机的之间的较量依然暗流涌动,各家品牌的较劲也在远远没有结束,关于乐MAX Pro和小米5到底谁能夺得骁龙820的首发权还尚未落定,现在两款手机的配置信息就已经被机圈的“朝阳群众”给挖了个“透心凉”。

    结合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乐视超级手机MAXPro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正面配备一块6.33英寸的2K屏幕,内置4GB RAM+ 32/64/128GB ROM的内存组合,前置400万像素,后置2100万像素,拥有LED闪光灯,支持4K视频录制。电池容量为3400mAh,支持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6.0的EUI系统。

    129237612

    乐视MAXPro渲染图

    129237565

     

    而竞争对手小米5同样搭载的是骁龙820处理器,采用5.2英寸左右的显示屏,分辨率将达到2K,覆盖2.5D弧面玻璃,拥有4GB RAM+ 16GB/64GB存储版本,提供800/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网通,电池容量应该在3000mAh以上。屏幕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支持苹果的3D Touch,有黑、白、金、粉四种配色可选。

    2382298245456217170

    小米5渲染图

    128586440_14515462543331n

    从以上配置来看,无论是运存、处理器还是在屏幕的分辨率方面,两款手机的性能可算是各有千秋,所以最后谁可以赢得消费者的垂青,就看谁的工艺细节和个性特质更用心了,当然,价格诚意也是大家首要考虑的因素。

    虽说乐视作为新晋品牌,其做机的资历和技术略逊于小米,但是因为这两年在外观上开挂的颜值和负利润卖机的噱头,也算是后继有力,大有和小米对抗的势头。据悉乐视MAX Pro有望在CES 2016上发布,有望抢得骁龙820首发的第一把交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