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流量手机 360os是如何做到为用户节省流量的?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1-04 13:12:30
    • 正文
       

    手机流量问题是目前手机用户面临的一大共同难题,流量资费昂贵、收费设计不合理,甚至有一些恶意软件常常会自启移动网络大量耗费手机流量,进而产生巨额流量费用等等一系列问题,这些问题常常困扰着手机用户,成为影响用户整体使用体验的一大弊端。

    作为国内最热门的手机之一,360奇酷手机因为直击用户痛点,为用户节省流量,并解决了很多手机都存在否的偷跑流量等问题而备受好评,并且被称为最省流量的智能手机,那么360奇酷手机是如何做到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360奇酷手机,探索360奇酷手机是如何为用户节省流量的。

    说到360奇酷手机,其最大的特色在于基于360自身安全优势而研发的360os,该系统基于Andriod5.1深度定制而来,在用户安全上拥有独到的特色之处,不仅成为用户安全的有保险箱,也成为用户手机流量的守护神。之所以能够为用户节省流量,主要在于360os独具特色的应用冷藏室、可自由卸载app、移动流量开关三大特色功能。

    最省流量手机 360os是如何做到为用户节省流量的?

    最省流量手机 360os是如何做到为用户节省流量的?

    应用冷藏室

    冷藏室,顾名思义,冷藏保鲜,冰箱上的冷藏室是用来冷藏食物的,手机里的冷藏室则是用来冷藏手机应用的。360 OS应用冷藏室,可以自动将15天没有使用过的手机应用打入“冷宫”,放置在冷藏室里面,也可以通过手动设置把不常用但又会需要的手机应用拖进去冷藏。

    冷藏室功能的最大好处在于,被冷藏的的应用既不会自动启动,也不会占用系统内存,表面上跟被卸载没有什么区别,但实际上会带给手机更为流畅的运行,有效帮助用户解决偷跑流量等问题。虽然跟卸载一样,但实际上又没有卸载,一旦想再次使用,只需要将其从冷藏室里拖出来,便可以恢复使用。

    最省流量手机 360os是如何做到为用户节省流量的?

    可自由卸载APP功能

    大多数手机出厂时都会自带很多预装应用,但是这些预装应用多半自己平时根本用不上,想卸载却又删不掉。鉴于此,360 OS推出可自由卸载功能,支持对手机系统核心组件之外所有系统自带预装软件应用的自由卸载,而且卸载应用超过50%以上,不仅有效为手机释放内存,减少耗电,而且带来更为流畅的运行。

    最省流量手机 360os是如何做到为用户节省流量的?

    可自由卸载APP功能,在作用上和应用冷藏室功能是相辅相成的,应用冷藏室功能是针对不经常使用但又随时可能会需要的软件推出的,而可自由卸载APP功能则是针对绝对不需要的软件应用推出的一项卸载功能。

    最省流量手机 360os是如何做到为用户节省流量的?

    移动流量开关

    移动流量开关是应用冷藏室、可自由卸载app以外,直接针对流量节省计划推出的一项功能。移动流量开关不仅可以针对实时流量进行即时设置,方便用户对实时网速的即时查看,可以对流量的具体使用进行设置,包括套餐内流量分配、省内省际流量分配、时间段(忙时闲时)流量分配,以及流量上限设置、对锁屏时的流量情况进行设置等等,可以有效防止某些软件肆意走流量,防止流量偷跑。

    同时还可以根据流量设,提供流量预警和超额断网、校正周期、手工管理软件联网等功能,随时掌控流量的使用情况,并且根据实际需求,来管理和使用自己的流量。

    可以说,360os对流量的把控是通过应用冷藏室、可自由卸载APP、移动流量开关等方面进行层层把关,全方位、多角度满足用户对自身流量使用情况的具体掌控。搭载了360os的360奇酷手机被称为最省流量的手机,绝对是名到实处。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