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10再被曝光 搭载骁龙820或第一季度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1-04/17:36
  • 后天就是2016年的CES大会了,据说HTC 也将要在会上展出其最新的智能穿戴设备。这不禁让人想到,而今年的HTC 为了要拯救手机业务留下的烂摊子,可谓是较劲了脑汁,四处出击,不光做智能穿戴、智能手表甚至干起了电子称生意,不过尽管如此,手机业务仍旧被视为HTC 目前的主体业务。

    据悉继前段时间接连推出了几款中端机之后,HTC或将在接下来推出一款高端旗舰手机。而在之前恰好有媒体曝光了一款代号为“香水”的手机,其被认为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代的HTC新机M10,如今这款手机再度被曝光,并且据说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

    b

    这款手机的配置与之前的“香水”相比没有任何进展。据悉其将可能会搭载一直备受热捧的骁龙820处理器,并会配备一块2K分辨率屏幕,而在摄像方面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其将会搭载一块2700万像素摄像头,这次并没有做具体的说明,但是有了HTC M9 2000万像素在前,这款手机的摄像配置应该也不能太差。

    而在外观方面这款手机将会更加追求时尚,首先讨人嫌的多下巴设计应该会被去除掉,这在之前的HTC X9上就已经有所收敛。其次这款手机仍旧会采用金属机身,但会加入弧形边框设计,在外观上进一步突破自我。

    比较遗憾的是截止目前并没有任何一张自称是HTC 官方谍照的照片流出,到是近日有一组该机的渲染图被曝光出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在设计师的心里这款手机应该是怎样的。

    c

    图中的这款手机,从正面看已经看不出任何双下巴的痕迹,两端则保留了HTC标志性的对称式扬声器设置。背部首先去除了HTC 一贯的弧面设计,整体抹平,其次可以看到机身下方有一个圆形模块,因此也可以推测出这款手机支持指纹识别,再者这款手机还采用了看起来十分优雅而别致的石榴红作为配色。这样的HTC M10会是你心中所想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