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想多了!MWC2016上LG发布的不是G5旗舰机而是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1-13/13:02
  • 驱动中国 2016年1月13日消息,此前盛传会LG G5将会在今年电子盛宴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上发布,事实证明只是谣传。不过刚刚不久,LG又发出了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根据邀请函显示,LG将会在今年的MWC大会前一天召开新品发布会。

    11

    LG新品发布会时间将会在2月21日在巴塞罗那召开,而在发布会结束的第二天,MWC大会将会正式开幕。随着LG邀请函的放出,“LG G5将要发布“的声音越来越强,不少媒体都纷纷曝光LG G5将要发布了。

    然而,事实真的会如大家所料吗?LG G5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吗?我们不妨先从邀请函上来看一下。在LG发布会邀请函中,有一个音乐盒以及“Play begins”的字样,这无疑是在暗示,LG 要推出自己全新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了,要知道早在2014年LG就推出了音乐流媒体服务,应该也是到了更新的时候了。而“Play begins”发布会主题,无疑更进一步印证,LG即将要发的更多是音乐上的服务。

    而事实上在之前,就已经有消息称,LG G5依然会像往年一样,在四月份发布G系列旗舰手机,而不会提前在二月份,毕竟在二月份会有三星S7发布,LG应该也是不会和三星硬碰硬去抢风头,所以LG G5在4月份发布的可能性更大。

    而对于LG G5这款手机,目前了解到的是,5.3英寸触控屏,并支持2K分辨率;同时该机还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但并未拥有4GB内存,而是与LG G4相同的3GB RAM,预计会有32GB/64GB容量版本选择,而且支持存储扩展;摄像头组合采用前置 800 万+后置 1600 万,支持 4K 录制;同时,采用 USB Type-C 接口,支持高通快速充电技术,据称一个小时可充满电量,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当然,也是支持指纹识别,但电池是不可拆卸的。

    通过LG G5的配置信息,我们很显眼的就发现,G5同样会搭载骁龙820,虽然这款处理器现在已经上市,但是由于众多厂家的采购,也是给这款处理的出货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根据产业链消息了解到,目前骁龙820的量产还在爬坡期,正真能够实现现货供应,至少也是在四月份之后,所以LG G5是没有必要提前发布那么早。

    所以,根据笔者的预测,LG在MWC2016上发布音乐流媒体服务相关的可能性最大,而LG G5的出现可能性非常的小。不妨,我们等着瞧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