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3.5mm耳机、去除白带 iphone7竟要配备双曲面?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1-15/09:05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15日消息,在iphone6s 身上饱受批评之后,苹果公司无疑要对iphone7做一番大的整改了,除了在配置方面按部就班进行升级之外,最直观且最立竿见影的改动无疑就是外观的改进了,而近日一条传说iphone7要取消3.5mm耳机的消息,不仅引起了众多果粉的“愤怒”,更是有可能会引发iphone7的一连串的变革。

    果粉们肯定该愤怒了,想一想如果取消了3.5mm耳机改用Lightning耳机之后,就再也不可能在充电的时候听音乐或者听音乐的时候充电了,这将会是一件多么不爽的事情。

    可是愤怒归愤怒,从一些消息来看,这一改动可能无法避免。首先,在刚刚结束的的CES大会期间的确有苹果的零件供应商展出过一款Lightning耳机,作为苹果的供应商除非是接受了苹果的暗示,否则是不太可能,自作主张的。其次,也有外媒自称从苹果方面的到了证实。

    不过,正所谓有弊就有利,苹果取消iphone7的3.5mm耳机,将可以节省更多的空间,把手机做的更轻薄,只要找到合适的替代方案,想必即使真的取消了3.5mm耳机也能令果粉们接受。何况为了把机身做的更轻薄,苹果做的可能不止这些,也有消息显示苹果在扬声器、电池,甚至CPU方面大做文章,目的都是为了把手机做的更加轻薄。

    mm

    同时,苹果方面取消3.5mm耳机改用Lightning耳机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iphone7 要配上双曲面屏幕了。在其取消3.5mm耳机之后,留下的空间不仅可以使手机版的更加轻薄,同时也利于屏幕向下延伸,而结合近日外媒爆料称,国外的一家设计师称苹果正在研发一种增加屏幕尺寸的曲面技术,该技术的出现可能会导致苹果的Home键也随着一起消失,也不由得让人有那么一点信了。

    另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去掉3.5mm耳机之后做起防水来也会更容易,这也和之前传出的iphone7将具备防水功能的消息相契合。

    最后顺便提一下,之前也有媒体曝光了一款iphone7的背光面板,显示已经去掉了备受诟病的白带设计。不知道一款取消了3.5mm耳机,去除白带的双曲面iphone7会是你想要的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