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速快配置强劲,小辣椒S2成抢红包最佳利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1-22/20:57
  • 春节即将来临,红包大战成了假期最盛大的娱乐活动,近日微信、微博、QQ、支付宝钱包相继宣布,要加入这场全民欢乐的大战之中。相信大家已经开始在摩拳擦掌,为了一年一度的红包大战而做准备。这时候拥有一部极致畅快,包你抢到红包的超强手机在手,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抢红包无疑是运营商网络的一次“大考”,也成了手机厂商暗自较量的阵地。

    入手一部小辣椒S2,便可轻松让你改变红包眼睁睁溜走的命运。如同小米的红米系列手机一样,S系列手机作为小辣椒千元机市场的主力产品。近一年来的表现也十分亮眼,2016开年之作小辣椒S2更是凭借着精致的外观、顶级工业设计、便捷的系统体验,在红海一片的千元机手机市场中抢尽了风头。小辣椒S2搭载64位四核1.0GHz的高速CPU。主流的配置,带来更加稳定流畅的体验,摆脱卡顿的现象。选择更多,容量更大,就算是多个应用平台同时收红包你也可以轻松做到应用间秒切换,十分顺畅。

    手机能抢到红包,彪悍配置只能算是一方面,没有超强的信号接收能力及强大的Wi-Fi性能,在红包海洋里,你依然只能迷失方向。小辣椒S2一流的网速,没有WiFi一样也能助抢赢红包;除了正常信号提升之外,我们目前使用较多的网络环境就是WiFi,小辣椒S2专门针对WiFi功能进行了人性化设计,有效提升了手机的发送和接受能力,WiFi连接速度提升20%,下载速度提升20%,也就是说,当我们在WiFi环境下使用S2抢红包,抢到的几率要比其他手机大很多。

    此外,小辣椒S2在锁屏、静音的状态下会让很多小伙伴无法及时收到红包的通知,从而错过了领取红包最佳时期,望着红包过期或者已经抢完的屏幕懊恼不已。小辣椒S2拥有魅影触控功能,针对不同应用(微博、微信、支付宝)可以设置不同的字母手势,无论是在熄屏还是亮屏下,手指轻松一滑即可进入应用,快人一步红包轻松收入囊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