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剁手也能买 神舟手机W50T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1-25/16:10
  • 当淘宝又打造了一个年货节,不知道这次你剁手了没?其实年货节还是有很多实惠的产品的,比如神舟出品的智能手机W50T2年货节期间领券后价格低至299元,可以说是当最值得购买的,无论是备用机还是送给家中老人,神舟W50T2都是不二之选。

    4

    外观上采用时尚的设计,拥有更为纤薄的机身。恰到好处的机身重量,手机握在手中时,将体验细腻如婴儿肌肤般触感的背壳,这就是神舟W50T2。高端但又低调的典雅黑。三颗按键灯熄灭是,整块前面板黑色高度统一,彰显黑色的魅力。

    5

    得益于联发科处理器平台和2GB+16GB内存组合,采用Android原生系统,系统简洁,能流畅运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299元的神舟W50T2支持双卡双待,十分贴心。主摄像头800W像素,前置摄像头200W像素,包含LED补光灯,而且在保证较高规格的同时还加入了很多实用的拍照功能,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各种拍摄需求,轻松随心记录生活。

    6

    这样一款配备四核处理器的神舟W50T2仅售299元,可谓相当超值。还有更多的优惠促销详情尽在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如果您正好打算入手一台备用机,千万不要错过。https://haseesj.tmall.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