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买!iphone5se配A9处理器 苹果或年底停产iphone6/6plus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1-26/11:56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26日消息,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今年3月份发布传闻已久的四英寸iphone5Se手机,本来人们以为这款手机将会集成iphone5s的外观和iphone6的内在配置,但从日前外媒传来的新消息来看,单就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是要超出人们的预期了。

    f

    据外媒报道称,这款手机配备的将不再是过时的A8处理器而是比肩目前的骁龙820和三星Exynos8890两大顶尖处理器的A9处理器,这将使得这款手机的性能得到进一步抬升,想必是不少手机用户所喜闻乐见的。同时也有媒体报道称,这款手机的内存虽然还会是16GB起步,但苹果将另外准备更大的32/64GB版本的,满足用户对存储空间的需求。

    d

    不过,苹果发布iphone5se也意味着更新换代的加速,新的手机上市必然会淘汰一部分旧的手机。有报道称,首先“挨刀”的将是iphone5s,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停产并最终退出市场,毕竟这款手机自13年发布,到现在已经第三个年头了。而在iphone5s以后,接下来被停产的很可能就将是iphone6/6plus,有报道称这款手机将会在年底,也就是iphone7发布不久之后停产,而一旦停产也就意味着离退出市场不远了。

    g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苹果将在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也就是本周三发布2016年Q1的财务报表,这对于过去半年饱受质疑的苹果来说无疑格外重要,关系着苹果今后的市场走势,而且届时iphone6s/6plus以及Apple Watch的销量也将一并公布,感兴趣的读者不妨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