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降成“窜天猴”!魅族MX5售价跌至1499 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1-27/11:26
  • 驱动中国 2016年1月27日消息,新春将至,很多手机产品也都开始了热闹促销,魅族也不例外,旗下的多款手机都开始降价,早前,魅族MX4 Pro从2499一路狂跌,降到了千元以下,MX4也从2000元档掉到了1799元,现在魅族也对去年的旗舰级手机MX5采取同样的降价策略,从之前1699元的售价再降200元,在京东上以1499元的价格出售。

    4c88c2f7f8fa732ac7aad57eff4667d8_副本

    虽然发布时间相对较早,但是魅族MX5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算是旗舰级别,其采用航空铝材全金属机身,正面配置5.5英寸AMOLED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搭载联发科Helio X10 Turbo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2GHz,内置3GB 运行内存和16GB/32GB ROM的机身存储,内置3150mAh容量电池,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支持mCharge快充功能,运行全新Flyme 5.1操作系统。

    拍照方面,该机后置2070万像素索尼IMX220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包含双色温闪光灯,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以ƒ/2.0大光圈,搭配全新升级的 FotoNation 2.0智能美颜算法,支持美颜自拍。

    b60384001df0305_w597_h375

    最近,联发科处理器被爆有wifi断流的情况发生,红米/魅族的手机都被拉下水,其中魅族MX5就是其中之一,不知这是不是这款手机降价的原因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