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亮出MWC2016邀请函:证实2月21日发布新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1-31/00:32
  • 今日,华为官方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表示将在2月21日发布移动设备新品。此前华为曾在官网公布MWC2016的大会流程,但当时并没有提到智能手机相关产品,现在则证实了2月21日将发布移动新品。

    4

    同时,三星也计划在2月21日发布其Galaxy S7和GalaxyS7 Edge智能手机,LG也计划在同一天举行新品发布会,但目前LG还未公布是否会推出其旗舰手机LG G5。看样子,2月21日应该是个好日子,三家厂商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这一天发布新产品。

    华为在发给媒体的邀请函中表示,华为诚邀媒体朋友参加华为CEO等高管出席的发布会,华为将在会上发布移动设备新产品满足新一代移动创新需求。

    华为现在是继三星和苹果之后的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自1987年正式注册以来,其覆盖地区及服务范围也逐渐扩大。而在去年全球手机市场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华为的出货量超过一亿部,成为继苹果、三星、和诺基亚之后第四家年发货量超过一亿部的手机制造商。

    目前,华为已经推出了Mate 8智能手机,现已在国内和其他少数几个市场上市,因此,华为有可能在发布会上将Mate 8推向全球,另外也有可能发布新一代主流产品P9,此前有传闻称P9将是全球首款搭载6GB内存的智能手机。 

    虽然华为没有明确表示要发布什么新品,但是具体的发布日期已经定下来了,距离2月21日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了,期待华为带给我们全新的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