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再遇危机:WiFi断流后 红米Note3又被升级变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01-31/10:47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31日消息,在前天1月29日中午,小米官方向用户推送了一次MIUI系统的升级,而此次小米官方OTA推送的升级包机型是红米Note3。但很快就被部分网友曝出,在将自己的红米Note3全网通版进行OTA升级后,手机直接变砖,无法开机。

    这次变砖事件引发了轩然大波,小米因此遭遇到了很多用户的质疑和谴责。据悉,此次MIUI系统的推送升级包是针对红米Note 3双网通版,但是由于小米的技术人员错误的将此升级包推送到了红米Note 3全网通版的机型上,才导致了“变砖事件”的发生。

    56ac92ab26075

    终于在事件爆发后,小米官方针对此事作出回应,提示所有红米Note 3全网通版用户不要进行OTA升级,若是已升级无法开机的用户尽快去小米之家走售后流程,或者通过客服电话进行协助,动手能力强的可以按照新的固件流程自助刷机救砖。

    而此时,红米Note3也正在在遭遇WiFi断流风波,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等社交媒体渠道对红米Note3存在的WiFi断流问题进行公开举报。众多网友通过微博“红米Note3用户维权官微”进行统一发声,强烈呼吁小米正视问题,与维权用户正面沟通。

    虽然WiFi断流问题源自于联发科的MT6795芯片,但后期可以通过软件手段来解决这个问题,目前采用联发科MT6795芯片的手机中,也只有红米Note3收到了大量网友投诉。

    小米成长起来后,经历的风波不断,从夸大宣传到虚假宣传,前有红米Note2陷入“配件门”,新的红米Note3也遭遇了“铁皮外壳”质疑,如今又出现闹得沸沸扬扬的WiFi断流风波,小米所谓的“发烧”、“性价比”形象一落千丈之时,又再次陷在了自家失误的泥潭。此次变砖事件给用户确实造成了很大不便和心理创伤,小米的解决方案仍然只是道歉和给出解决办法。不光是手机,在其他产品上,小米遭受的质疑越来越多,而从这些一次次风波的爆发来看,小米的危机也在逐渐显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