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S2线下市场销售火爆的背后,做好了哪几件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2-01/08:56
  • 临近春节,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晒出自己在过去一年的成绩,各种什么IF设计大奖、年度轻奢手机奖项都新鲜出炉,可谓琳琅满目;相对应的却是一些手机厂商面临倒闭、关门大吉的消息。手机圈就是这样,生死存亡的大戏无时不在上演,二三线品牌想要站稳脚跟更是不易,但是国产品牌小辣椒不仅在过去一年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出货量逾400万部,而且今年开年就推出的新品小辣椒S2,也是开门红的节奏,线下销售异常火爆。

    毋庸置疑小辣椒正在以破竹之势成长,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不管是口碑还是知名度都在不断攀升,更成为消费者首先的“国民手机”,小辣椒能快速崛起,后来者居上甚至努力跻身国产手机一线品牌的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从新推出的国民良品小辣椒S2身上更能探测一番。

    10

    小辣椒自诞生起,就把自己定位为主打年轻人市场的国民化的品牌,年轻人所衷情于的手机,想要个性的,想要性价比高的,还想要体验好的。小辣椒S2集这些为一身,把旗舰机的配置2.5D玻璃和航空铝金属中框拉低到千元机内,只为899的国民价格,却拥有旗舰机的外观。为了给用户呈现出这款高颜值的手机,小辣椒的产品设计师经过了经过多番思考,精雕细琢,整个外观工艺涉及26个主要制程,172道工序,四大工艺铸造,方雕琢出奢华精致的质感,可以说小辣椒S2的好气质真的是磨砺出来的。在其他国产手机还在徘徊在性价比领域里停滞不前时,小辣椒却率先扛起与品质为伍的大旗,用心打磨出的产品自然会受消费者喜爱。

    图片6

    自然奉为国民良品,小辣椒S2在性能上的体验也可以用“均衡”两个字来说明。配置上,小辣椒S2搭载了联发科四核处理器,1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在多任务、UI呈现、游戏方面都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相机方面,小辣椒S2采用了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基于YunOS系统提供了多彩滤镜、实时美白、触拍短片等好玩的功能,平日里的拍照需求都可以满足。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赢得一时或许会是运气使然,但是要想能够从容地在这片“血海”里泛舟,靠的还是优质的产品品质和精准的用户把握。毕竟,用户买手机更愿意买成熟靠谱、经过验证的机型和品牌,这也是小辣椒手机2016年需要不断强化的地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