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最佳装备也疯狂 荣耀X2成新一代抢红包神器

  • 来源: ctocio.com.cn   2016-02-03/15:57
  • 猴年春节将至,对于即将结束一年辛苦工作人来说,能够在除夕之夜和家人团聚并且吃上一顿幸福感十足的年夜饭无疑是最开心的事,而随着过年回家的脚步越来越近,引发大家关注的除了大热的“春运”话题之外,“抢红包”可以说是佳节期间的另一个备受瞩目的热门话题。为了让消费者在过年期间可以更加方便、迅速的抢到红包,荣耀为用户带来了惊喜回馈。2月2日,华为红包助手APP正式上线,让众多消费者梦寐以求的红包提示功能终于得以实现。

    1

    据了解,这款抢红包神器不仅支持微信,还支持支付宝咻一咻,力求全方位为用户提供最快最过瘾的抢红包体验。想要在抢红包时保证逢抢必中,拥有极致7英寸屏幕的荣耀X2无疑是抢红包的最佳利器。用户在荣耀X2安装华为红包助手后,可在主界面设置微信群红包提醒及微信群红包声音提醒,华为红包助手将会在页面显示提醒群红包个数,并将有“天降红包”的声音提示,让消费者可以高效的将抢红包任务完美达成。

    2

    作为一款7英寸大屏神器,荣耀X2可以说是春节期间抢红包的最佳装备,其配备了一块1920*1200超清显示屏,无论竖屏、横屏状态下都可以舒服操作抢红包,让用户告别以往因为繁琐的翻看及手机尺寸不和谐而带来的不便。当然对于过年回家的学生党、游戏党来说,除了延续乐此不疲的抢红包节目外,“将游戏进行到底”也是假期里一项重要的娱乐活动,独具大屏魅力的荣耀X2可以说堪称手游界的最佳装备。

    3

    荣耀X2的7英寸黄金尺寸,相比于5寸左右的手机有更强画面效果,同时便捷的操控性强于10英寸的大平板电脑,堪称手游装备中的完美代表。像素密度高达323PPI,无论在游戏画面还是视频画面,或者是抢红包的界面,荣耀X2都能带给用户极致的体验。

    此外,荣耀X2内置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与智电2.5技术以及9大降功耗方案搭配,可有效提升续航30%以上。即使长时间的玩游戏,也不用担心没电,错过红包时间。而除了电量之外,影响抢红包的另一决定因素就是手机运行速度和网速。荣耀X2搭载64位八核心处理器,运行足够流畅,支持移动联通双网,兼容移动联通4G/3G/2G全频段网络。用户完全可以任性的随时打开微信或支付宝,在关键时刻眼疾手快的秒拆红包而不必担心手机卡顿或者网络延迟。

    4

    浓浓的春节气息已经铺面而来,翘首企盼的除夕之夜即将来临,对于想要在佳节期间和家人一同享受节日乐趣的人来说,抢红包、玩游戏等余兴节目将让你的假期变得趣味十足,而荣耀X2这款兼具抢红包和游戏对战优势的最佳搭配将成为你春节假期的最佳陪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