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含沙射影“:iPhone7 plus双摄像头被证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2-04/11:57
  • 近段时间关于iPhone7 plus是否是双摄像头的猜测和报道遍地开花,但都不能百分之百确定,而今日从索尼方面提及的言论看,iPhone7 plus搭载双摄像头确凿无疑了,索尼公开表示,“明年双摄像头将在高端智能手机上普及,而今年有些厂商将会提前试水。”话里话外含沙射影,莫不指向风头正劲的iPhone7 plus。

    _1

    而索尼的言论之所以可信,是因为它也是苹果摄像头传感器的供应商之一,但将iPhone7 plus的双摄像头称之为“试水”,这其中的“酸味”可是透过屏幕都感觉得到,苹果一直都是走在科技潮流的前端,在苹果推广了新技术后,这项技术才会逐渐被其他手机厂商普及,可见作为合作厂商,索尼对苹果也是毫无真感情的,毕竟自家也囤着干货呢!

    但是说道“试水”,双摄像头的设计苹果并非是古往今来第一家,HTC应该是当之无愧的鼻祖,但是好景不长,可能太前卫了,便在前沿的前沿掉下去了,国内厂商还有华为和360奇酷手机也都有双摄像头设计,但是反响一般,收效甚微。

    那么对于iPhone7 plus的双摄像头网友是怎么看的,有的网友可能是因为iPhone6S在创新上的停滞,所以对双摄像头并不感冒,说“一百个摄像头都没用,有什么意义,其他方面不能改进一点吗”,也有网友对iPhone7 plus的双摄像头很期待,“苹果会不会给出不一样的拍照体验呢”,当然还有一些无关的路人甲乙丙,称,“王雪红、余承东、周鸿祎都笑了”,总之,手机圈历来不缺传闻和话题,iPhone7 plus的双摄像头还得承受更多的轰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