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老板送员工酷派锋尚MAX过春节:比现金更保险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2-05/22:03
  • 春节将至,对于辛苦忙碌了一年的上班族来说,最令人期待的无疑是年终奖了。网上总有人乐此不疲地“晒”年终奖,抱怨者有,不平者有,炫耀者有……众生百态。年终奖并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采取合适的方式、有智慧地发放。今年有网友分享说,80后老板送员工酷派锋尚MAX过春节,获得了积极反响。老板送员工酷派锋尚MAX着实是煞费苦心。

    viewfile (6)

    智联招聘网发现,大部分奖金会以现金形式发放。11.7%的白领获得的是商品。时至春节,上班族、打工族拿了双薪、年终奖,不少人会去购物或者添置年货带回家,少不了要和商场、大卖场打交道,有的要乘坐火车、长途客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回家过年。此时大家必须要提高警惕,每年年终奖金被偷被抢的案件屡见不鲜。

    但是,把酷派锋尚MAX发给员工,则不着担心年终奖资金安全问题了。年终奖放在酷派锋尚MAX手机里相当于进了银行保险箱。

    近两年来各类手机病毒爆炸式增长,APP大肆窃取个人隐私,钓鱼和欺诈事件频发,针对手机支付的恶意程序大量出现,微博、微信、二维码等新型应用成为病毒的入口和传播平台,手机安全已经成为安全领域的焦点话题。

    酷派锋尚MAX手机具有“双系统”,成功解决了安卓手机的安全问题。该款手机有两个系统,一个是开放共享的系统,用来放视频、新闻、游戏等娱乐软件;另一个是封闭的安全系统,用来放银行、理财、电商、隐私等需要保护安全的软件。这样一来,与自己隐私相关的程序和信息都会得到安全的保护,同时也有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平时常用的休闲类应用可以放在普通的Android系统中,而有关消费、私密照片类的应用可以放在安全系统中,用户的个人信息得到更加有效的保护。并且封闭的安全系统和开放系统被完全隔离开来,进入安全系统时还需要验证指纹或者密码,不仅能确保资金安全,也保护安全系统免受病毒侵害。

    该80后老板表示,拥有一部酷派锋尚MAX手机之后,员工可以放心通过网银、微信红包等方式获得奖金、红包,完全不用担心资金安全问题,比直接发现金更保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