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伏低做小”帮用户贴膜 iPhone6“变砖”狂扯后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2-06/11:46
  • 最近苹果似乎因为在去年销量上的不如意,一直高高在上的姿态不见了,也学起了其他手机厂商,主动降下身段,在服务的领域不断扩展,比如,苹果要帮用户贴膜,这在以前苹果是从不屑于做的,而现在据传苹果已经和Belkin等屏幕贴膜公司达成合作,在不久之后苹果的零售店里将会有帮用户贴膜的专门机器。

    _1

    然而苹果“乐于助人”的事迹还没有走出扩展出大地一隅,就有负面消息传来,据国外媒体报道,许多iPhone6用户反映,对Touch ID Home键进行第三方修理后,升级iOS系统时,可能会遇到Error 53的错误提示,导致手机“变砖”。

    如此忧心的问题,苹果公司给出的回应却是在让人哭笑不得,苹果公司称这是有意为之,为的是确保用户数据安全。并且解释,这是因为该公司设计了Secure Enclave模块,和Touch ID一一对应,来保护用户指纹数据,而第三方处理破坏了这种对应,iOS检测到这个问题,就会出现Error 53。

    但是出现这样的问题,苹果也不能做甩手掌柜吧,好歹是自家产品,“贴膜服务”还没宣扬出去,不能就这样夭折了,所以,遇到类似问题的朋友不用担心,可以联系苹果官方售后,手机市场真的是血海一片了,君不见苹果已落地凡尘,从质量拼到售后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