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大派红包感恩用户 荣耀手机年终大礼惊喜连连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2-14/13:12
  • 除夕夜,看春晚,咻红包,猴年猴赛雷!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面向全国电视观众大派红包,在春晚咻红包第二轮21点05分的红包发放中,伴随窗外璀璨的迎新年烟火,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通过“咻一咻”向大家拜年,“金猴献瑞,8方来贺”,“勇敢做自己,猴年共荣耀”,数千万人收到了来自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的祝福,以及实打实的现金红包。

    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成立只有两年。2014年到2015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增长只有1%左右,但荣耀取得飞速增长,2015年销售收入超过60亿美元。

    互联网手机拼的是口碑和体验,荣耀追求极致品质,也致力于带给用户极致体验,据第三方数据显示,尽管成立时间不长,荣耀在中国消费者中的品牌满意度和用户推荐率都位居全行业第一。

    品质引爆口碑,但对一个品牌的成长而言,这只是必要的过程,而不是终点。在赢得消费者厚爱,让口碑效应最大化的同时,荣耀始终心怀感恩,因为他们深知自己真正的支持者来自哪里。

    只有用心对待用户,才能获得用户发自内心的认同和支持。只有真正把以用户为中心做到实处、做到极致的品牌,才能立足长远,赢得未来。荣耀成立短短两年,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走弱的大背景下逆势而起,除了得益于过硬的产品品质、科技底蕴和贴心服务,更重要的一点,即是他们真正把以用户为中心做到了实处。

    这里存在的一个悖论是,正是由于荣耀更重视用户体验、用户满意度而不是销量,却让荣耀的销量一飞冲天。荣耀总裁赵明曾说过,面对国内智能手机行业无底线竞争,荣耀不拼价格、不拼配置,而是拼质价比。其实,从荣耀一贯以来的表现来看,在产品上如此,在营销思路上也是如此。春晚咻红包已经告一段落,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借一年一度的民俗,给全国广大电视观众大方派红包,这既是以良好业绩为基础、有底气地秀肌肉之举,也是荣耀一直以来实打实回馈用户、让利用户行动的延续。

    图片1

    使用荣耀7的用户,在春晚咻到现金红包、抢到福卡的同时,想必也能收获一份额外的关爱,“耀发了”这个活动主题其实大有深意:荣耀7用户长按手机自带的“智灵一键”并喊出“耀红包”,就能一步直达咻一咻抢红包页面,比别人快两步开始抢红包、传福气。既然快人两步,当然更胜一筹。

    通过本次的除夕派发海量现金红包,“荣耀和你勇敢新一年”的红包祝福语被传送给万千国人,这种从生活场景中贴近用户、感恩用户的行为,让荣耀作为一个最接地气的互联网手机品牌,赢得越来越多的用户,而使用荣耀手机的用户,也能通过荣耀品牌的不断成长,获得越来越好的使用体验——抢红包、传福气,“荣耀”一整年。

    把在广告、营销上的巨额投入剩下来,回馈给自己的用户,这才是最好的广告。抢红包多少事小,荣耀怀抱感恩之心真心对用户,才是它赢在最后的关键。荣耀现象,值得业内同行深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