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旗舰MWC大绝杀!三星Galaxy S7和LG G5分庭抗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2-14/13:27
  • MWC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大会之一,目前也只有CES可以和其并肩而立,其影响力自然非凡,而智能手机作为其关键的领域,更是从不缺少新闻和和话题,今年的MWC将在2月22日至25日举行,在展会中有两款韩系旗舰的比拼格外吸人眼球,那就是互不相让的三星Galaxy S7和LG G5。

    LG显然比三星承受的压力更大,因为之前推出的V10智能手机惨遭失败,所以G5的推出被给予厚望,LG已承受不起接连的失败,有消息传LG甚至为此推迟了LG  Pay的发布,那么这款出征MWC的G5手机有何亮点呢?

    _1

    据说,G5这次将会有重大升级,作为首家支持2K屏的国际Android手机大厂,LG在屏幕上的探索总是走的更远,除了V10的“双屏”设计,还增加了“永不熄屏”的特性,它可以让屏幕的一部分常亮,用来显示时间、来电、邮件等基本信息。并且在机身底部有可能采用了可拆卸的模块化设计,不仅让手机更加轻薄,还可以让更换电池更加便捷,操作相当酷炫。

    传言G5破天荒的头一次使用了全金属机身材质,预装Android 6.0系统,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还有5.6英寸的显示屏,以及USB Type—C接口和快充技术,在功能革新上又前进了一大步,但是三星会就此臣服吗?

    _2

    来看看三星Galaxy S7,首先去除了为人诟病的摄像头凸起的设计,这次的摄像头被“抹平”,外观看起来无可挑剔,当然又保留了精华,延续了上一代金属中框加双面玻璃的风格,在性能和功能上进行了大幅度提升,传闻Galaxy S7系列的安兔兔跑分均破十万,很多旗舰机都望尘莫及。

    在配置方面,S7搭载2K级别5.1英寸SuperAMOLED屏幕,处理器除了骁龙820外还有三星自主研发的Exynos 8890,也同样配备全新的USB Type-C接口,支持无线快充技术,运行最新版本的Android6.0.1系统,与LG G5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其次,传闻防水功能再次回归。

    韩系手机的拼杀也来的如此惨烈,但相比较而言,似乎是LG千方百计,围追堵截,而三星倒显得随心所欲,以逸待劳,两者最终将会如何,就等时间告诉我们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