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巴塞罗那 LG三星或上演最强“国家德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2-14/13:39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14日消息,本月22日MWC就要在西班牙城市巴塞罗那召开了,作为一个国际性大都会,这座城市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多彩徇烂的文化,还有着目前世界上最高水准的足球。到时来前去参会的业界同仁们也许可以在会场看完各种最新的通讯器材之余抽空去球场看一场球,如果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可以碰到这座城市最火爆的场面——巴塞罗那和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

    1

    和不少以足球而闻名的城市相同,这座城市也存在巴塞罗那和西班牙人两支大球队,这两支球队因为文化理念和政见的不同,有着非常严重的对立情绪,而当这一切都被发泄在足球上的时候,场面就会变得异常火爆,自然在观众的眼里也会变得愈发精彩。如今的巴塞罗那和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已经成为了这座城市最引人瞩目的风景之一,每次都吸引着众多球迷的眼球。在这里不少人在开阔了眼界的同时也将会收获足球的激情。

    不过我们今天说的是MWC,还是,把话题拉回正轨。相比于之前的CES更多的手机厂商还是更愿意把更多的精力投放在后者。如果由于苹果的缺席,同时三星有没有带来足够惊艳的产品,使得今年的CES几乎成为国内手机厂家的表演场,那么这次的MWC则注定要因为苹果的继续缺席和三星、LG都将推出最新产品,而成为中系和韩系手机同台竞技的擂台了。但在这之前我们还是先说一说三星和LG之间的“国家德比”。

    6

    还记得当初三星和LG先后宣布要在当地时间本月21日发布,在不少人眼里,两家具有很高知名度的手机厂商选择在同一天发布新机,在圈子里的确不常见到,大多数最起码都会隔上一天,力求避其锋芒。三星和LG 这么做无疑是要公开叫板了。

    7

    巧合的是这两款手机在配置方面也是如此的接近,两者都将采用骁龙820处理器、采用2K屏幕、拥有4GB 运行内存,虽然LG G5据传要用上双摄像头,但是三星S7将配置更高端的传感器,且有曲面屏幕坐阵。

    如果我们回顾两款手机的发展史可以发现在大多数时候LG几乎都是被三星压着打,韩国千年老二的帽子已经在LG头上戴了很久。而   LG这次在G5上下了这么大的功夫,几乎处处都在和三星较劲,无疑是要再次向三星发起冲击,而这次看起来也正是LG一举扳倒三星,摘掉帽子的最好时机。

    因此虽然两款手机仍然没有发布,但随着每一条新消息传出,都似乎增加了一丝大战前的紧张气氛,写到这里小编不禁又想到了巴塞罗那同城德比那火爆的场面。

    2

    今天再次传来消息,有外媒曝光了LG G5的跑分情况显示,单线程跑分2248分,多线程5061分,这比上之前曝光的同样搭载骁龙820的三星S7 2282/4979的分数又进步了不少。不知三星S7做好了接招准备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