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MWC2016邀请函亮相!5G等新品值得期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2-14/14:39
  • 年前举行的CES的余温还未散尽,又一场科技盛会已悄然袭来。2016年的世界通信移动大会(简称MWC)将于2月22日—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届时,全球大多数手机厂商都会蜂拥而至,以图在展会上吸引人们的目光,获得更高的关注度和更多的消费者。

    作为在全球通信领域界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会,MWC向来被视为整个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它将为人们呈现移动通信领域最重要的创新和变革,单是各家手机厂商争奇斗艳的场景也值得一看。

    此前已经有多家手机厂商展示其邀请函,现在,中兴的邀请函也正式亮相了。

    qd

    中兴通讯在2016年MWC参展主题为“M-ICT使能者”,参展的整体设计思路是继续践行M-ICT战略,几大新品、新技术的展示始终贯穿着“泛在接入、弹性网络和数字服务”的电信运营思路。

    在去年的MWC展会上,中兴就曾展示过其在5G方面的进展,今年势必会有新的进步。据悉,中兴的5G关键技术研究涵盖了网络架构设计、多天线技术、高频通讯、IOT物联网融合等等多个方面,也将在此次巴塞展会上分享进展。

    另外,伴随着5G出现的,将会是一个更广阔的互联社会,中兴也会在这个大场景下施展拳脚,在此次的MWC上,中兴将向用户和合作伙伴们展示自己在5G、Pre 5G等方面的成就。

    作为M-ICT的使能者,中兴通讯正在践行M-ICT的路径,探索如何更好的利用信息通信技术及互联网平台,让电信运营焕发新的生机。在年前的CES展会上,中兴捧回了六座奖杯,相信在这次的MWC上中兴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