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笔记本“心机叵测”:抢先小米亮相MWC!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2-15/11:26
  • 智能手机领域和PC端的发展,不仅取决于需求决定的市场形势,还有营销推动的品牌格局,在如今的形式看来,不管哪一个都处于增速放缓趋势,竞争似乎进一步恶化,华为和小米的争斗也从手机领域扩展到了PC战场。

    _1

    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背景下,差异化是产品吸引人的至关亮点,在手机领域拼杀时,华为和小米还都保持有各自的亮点,比如华为的芯片,小米的生态,然而在PC领域,不知是否因为首次触电,不仅差异化不明显,反而感觉雷同现象严重。

    比如,两者做的均是平板、PC二合一产品,也就是说,拆开之后是平板,而插上键盘底座就是个标准笔记本电脑,并且两者均支持双系统——Windows10 系统和安卓系统,话说,难道这两家是商量好的吗?

    目前两者外观尚不知晓,但是华为笔记本的尺寸似已泄露,12.9英寸的屏幕,小米却仍然保密,但推测应该是12.5英寸,也有传15.6英寸,众说纷坛,只能是雾里看花。

    不知是否因为产品的亮点接近,所以华为这次选择抢占先机,将在2月下旬的MWC展会中亮相首款PC产品,MWC的影响力已今非昔比,华为如此“猴急”,是对自家产品不自信呢,还是太有自信?而小米笔记本预计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如此淡定,难道是因为还会有更多黑科技不成,或者只是故弄玄虚?但是不要忘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还有联想和微软等在背后虎视眈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